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尝

福茗堂茶庄新店 传承中国传统造茶工艺

23 Jun, 2021

福茗堂茶庄海洋中心新店揉合现代与传统元素,设计优雅精致,为客人提供更臻完美的购物体验。海洋中心新店设计灵感源自福茗堂茶庄一款充满现代色彩的普洱茶饼盒。此茶饼盒以不锈钢打造,外型酷似一架UFO,充满未来感。这独特的茶饼盒除用以贮存茶饼外,更能保持茶叶质素。同样,新店设计融合现代与传统元素,打造出优雅精致的零售空间,让客人舒适惬意地体验现代中国茗茶文化。

新店以深色石材搭配胡桃木家具,家具缀以古铜色调,如陈列柜的把手、镶边等,形象高雅、充满现代感,同时流露东方色彩。店内设有一特别订制的茶台,客人可即场品尝由茶艺师冲泡的名茶,无论是入门新手或是名茶鉴赏家,都能尽情享受这独一无二的茗茶之旅。

每年一到春茶季节,福茗堂自家茶园的传统铁观音总是让人引颈以待。福茗堂茶庄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传承中国传统造茶工艺,坚持优质出品。福茗堂自家茶园始于2014年,座落福建安溪县西坪镇南岩村、海拔约600米高的南峰山福建安溪县盛产优质上佳的铁观音,中外驰名。安溪铁观音王滋味醇厚独特,鲜一醇清香,令人再三回味。

福茗堂自家茶园始于2014年,座落福建安溪县西坪镇南岩村、海拔约600米高的南峰山福建安溪县盛产优质上佳的铁观音,中外驰名。安溪铁观音王滋味醇厚独特,鲜一醇清香,令人再三回味。山腰上,专门种植纯种红心铁观音。茶园由经验丰富的南岩茶厂厂长管理,精心培育幼龄茶树成长。从颗粒无收至现在能为客人奉上一杯绿叶红镶边、观音韵明显的传统铁观音,至今已经历七个寒暑。今春,自家茶园气温已达摄氏30度以上,茶师们即决定提早春茶开采和制作。今年茶园更特别聘用了南岩本地老师父,进一步提升茶叶质量。让大家一起期待2021年福茗堂自家茶园传统红心铁观音春茶的醇厚滋味吧!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