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儿童及家庭

妈妈必读! 6大婴儿安心护理推介

17 Feb, 2020

婴儿的肌肤比成年人薄,特别容易受到刺激,因此从衣物、沐浴及身体护理,以至洗衣用品等,家长都应该小心选择产品,避免宝宝的幼嫩肌肤因接触化学物质而引致不适,为宝宝打造安全舒适的环境。

在身体护理方面,选用性质温和的配方可减少皮肤过敏的机会。 California Baby 金盏花抗敏配方乳霜含有金盏花提取物和芦荟,于沐浴后做好保湿,可有助舒缓湿疹。毛巾是宝宝每天都会接触的东西,因此其品质非常重要。伊织采用日本著名的今治毛巾,通过吸水性、色牢度和耐用度等严格检测,是最深受信赖的毛巾之一。

city'super
伊织@诚品生活

至于宝宝常用的物品,则可使用chicco奶瓶消毒清洁液,有效对抗细菌、真菌和病毒,适合净化所有婴儿会接触的食用器具。 Sonett万用清洁液产品中使用的油也是100%有机认证,适合清洁玩具。清洗宝宝衣物的洗衣液亦不容忽视,雅乐宝婴儿洗衣液的天然配方蕴含100%植物油制成的纯枧成分,能快速地溶解洗净污垢,没有任何残留物。不需柔顺剂也可以保持衣物柔软舒适。

chicco
Green Common
city'super

外出时,家长都担心外面空气中的污染物和细菌会对宝宝造成伤害。 Mobework 随身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利用正负相吸的原理,将空气中的污染物即时进行沉降,小巧轻便,大人小朋友皆可使用。

LOG-ON
在此选购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