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一日一咖啡,疲劳远离我?

咖啡现在已超越提神饮料,成为一种反映品味的生活艺术。在学海无涯的咖啡世界中尽情探索,了解不同的咖啡豆产地、烘焙和冲泡方法,实在是一件赏心乐事!

一杯高水准的咖啡当然需要有优良的咖啡豆。Sensory ZERO 的 Q-grader 咖啡鑑定师团採购来自各国咖啡种植区域和庄园精品咖啡,The Coffee Academics则直接从全球50个独立咖啡庄园採购最优质的5%精品阿拉比卡豆,让顾客有机会品嚐到较小众又高质的咖啡,质素有保证。

浅焙咖啡的花果香气优雅宜人,因此近年成为女士最爱。DALLOYAU独有的咖啡配方带有淡淡花香和莓果清香,喝后有朱古力的馀韵,味道细緻有层次;Reserva Ibérica独家调配的阿拉比卡综合咖啡豆有明显的花香元素,入口味道则有浓郁的坚果、奶油及牛奶朱古力香味,予人有更香醇浓厚的感觉。

在忙碌的一天中,来一杯由Mellow Brown by UCC冲调的冷泡咖啡,其泡沫细緻绵密、口感柔滑和芬芳醇厚,令人身心舒畅!不能摄取太多咖啡因的话,Ralph’s Coffee带来了低咖啡因的有机咖啡选择,以纯天然的Mountain Water Process加工程序去除咖啡豆内的咖啡因,淬炼成细緻平衡的咖啡配方。

A Coffee A Day @ Harbour City

A Coffee A Day @ 海港城

由2019年9月23日至10月20日,凡于海港城任何参与食肆购买咖啡类饮品,即可获印章一个。于五间不同参与食肆累积满五个印章,并于网上登记成为Harbour Cityzen,可换领指定礼品一份。详情按此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