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让玫瑰金点缀你的日常穿搭

12 Nov, 2018

无论你是想选购礼物还是奖励一下自己,光可鉴人的玫瑰金饰品都能为追求经典与稍稍爱酷的你增添选择。介乎奢华与时尚之间的平衡色调能配搭上不同颜色、图案以及纹理的衣服,适合任何场合装扮。海港城挑选了深受大众喜爱的轻珠宝品牌的玫瑰金系列,让你的造型增添亮点。

APM Monaco

APM Monaco CROISETTE系列,灵感来自简约时尚主义。凭借其紧密结合的设计,简单流畅的线条显现优雅大方的气质。对于那些喜爱简约而又不失优雅自信的女孩,绝对是一个亮点。

DIDIER DUBOT

DIDIER DUBOT的特色是利用吊坠和颈链的设计,自然流露着美感,镶嵌着无论是珍珠抑或是色彩缤纷的宝石,都能透彻地呈现优雅的自然美。品牌设计出不同的系列,以迎合不同的人的选择。

APM Monaco
DIDIER DUBOT

GEORGE JENSEN

GEORGE JENSEN设计灵感源自1920s的Moonlight Grapes系列,当中设计包括手镯、耳环、吊坠以及垂耳环,拥有110年的GEORGE JENSEN,用永恒的时间囊来成就艺术与设计之家。

Links of London

Links of London美丽动人的Splendour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英国壮丽的哥特式建筑风格及标志性的西敏寺大教堂,是以多个星形所组成的别致图案作品。四角星形图案象征着真理,对于设计及故事之间的仔细处理及考虑,使作品更具有独特情怀。

GEORGE JENSEN
Links of London

Monica Vinader

Monica Vinader推出的Nura友谊手链延续其对女性的歌颂。手链设计备有特大的抛光饰牌,可刻上长长的讯息或语录,并提供原厂刻划的个人服务。为支持Women for Women International慈善团体,Monica Vinader将透过售卖Nura友谊手錬为该会筹款,协助经历战祸的女性展开新生。

Monica Vinader

Pandora

Pandora Reflexions是别具匠心的手链和串饰,是最能表达个性的系列。贯穿始终的线索字母「X」代表eXpression「大胆表达」﹔eXcitement「惊喜无限」﹔eXperiences「超凡体验」 及eXceeding eXpectations「超越期待」,「X」的意义由你决定。

Pandora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