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不知不觉2020年已经过了一半,时尚界大热的品牌纷纷都推出秋冬限定单品。适逢Balenciaga 经典Classic 手袋系列踏入20 週年,自千禧年爆红的「机车包」(Motorcycle Bag)改款新系列Neo Classic,重新带回冬季时装展作20周年纪念,改款后的硬挺箱型机车包受欢迎程度丝毫不逊于原有的 Classic 手袋,新设计更被视为Balenciaga另一个篇章。

全新Neo Classic 手袋的皮革经过一系列的调整,分别推出鳄鱼压纹和 Spazzolato 光面小牛皮质感。新设计不难發现Classic系列的影子,其流苏拉鍊不但保留其经典机车风格,清晰且有线条感的边缘亦彰显了由艺术总监 Demna Gvasalia 带领下品牌独特的街头潮流格调。干淨俐落的外观极具时尚魅力。

Neo Classic 手袋有从City Nano 到City L 的不同尺寸,而经调整的比例、具建筑廓形感的袋边和粘合的纳帕羔羊皮(Nappa)内衬更符合现代审美。

 

Available in size Nano, Mini, Small and Large

除此之外, Neo Classic 手袋的配色都相当夺目,镀锌金属配件和边缘的着色也互补相衬。无论你搭配干练西装外套,抑或休闲丹宁服饰都能轻鬆驾驭,为整体造型加添一份不羁的气派。除手袋以外,Neo Classic 系列还包括各种小型皮革产品:卡片套、带肩带的小袋等。锺情现代型格优雅风格的你绝对不能错过这季的新品!

Balenciaga Classic 手袋深受社会名媛和超级名模的追捧,相信经过调整的NEO Classic 在2020年势必带起一股新热潮!Balenciaga NEO Classic 将於七月在海港城店首售,敬请期待!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