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平日喜欢四出寻找特色餐厅的你,不妨到海港城试试不同风情的海景餐厅吧!一边吃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佳餚,一边饱览世界三大夜景之首的维多利亚港,完全是忙碌生活中的小确幸。今次将会为你逐一介绍这些必试餐厅,都是热门打卡点,为你IG增添更多美照呢!

令你一试爱上的迷人海港盛宴

望著270度无敌海景,细味各种来自世界各地的菜色,绝对份外惬意。由第一站的意式早午餐,日式厨师发办,到新派潮式晚餐等,应有尽有。无论何时,都能把眼前的醉人景致及美好时光凝聚在此时此刻。

意大利餐厅Paper Moon 拥有二千平方尺的露台,让你和你的挚爱舒适地享受一顿醉人的意大利盛宴。早午餐的菜单由总厨Landi Sergio主理,意大利冻肉拼盘 、新鲜龙虾车厘茄罗勒意粉及烩小牛面颊肉伴薯蓉及红酒汁等等菜色都是必试之作。想品嚐各款美酒的话,加99元便可1.5小时任饮红酒、白酒、有气酒或啤酒呢!

钟情日本料理的你,必定要到 天穴 看看,餐厅可谓是城中最美的打卡热点,维港的景色一览无遗。餐厅的室内环境也宽敞舒适,非常适合三五知己谈谈天,拍照打卡。餐厅除了有露天雅座,也有厨师發办,满足不同食客的需要。最推介天穴的刺身拼盘,材料包括有吞拿鱼腩、三文鱼腩和帆立贝等,都是非常新鲜。餐厅也会提供日本直送的季节鱼,例如:金目鲷、勘八和秋刀鱼等,令人非常期待。

要延续这个浪漫的下午,当然要到高级意大利餐厅Palco享受三层式的下午茶,共有十三款咸甜点,款款美味,而且外形精緻,加上无敌维港海景,足以令你整个下午忙着打卡。另外奉送咖啡或茶,打卡过后也可与挚爱慢慢享受令人心旷神怡的美食与美景。

夜幕低垂,到GāGǐNāng饭馆 品嚐经典的潮州菜就是最美好的选择。餐厅的菜色糅合创新意念与传统味道,把最好的潮州味道每送给位食客。最推介这道生醃潮汕日本赤贝,与市面普遍的生醃潮式食材不同,选用来至日本的赤贝,不但创新而且拥有丰富口感。

1/3
GāGǐNāng饭馆
GāGǐNāng饭馆
GāGǐNāng饭馆

 

捕获「相机先吃」美照

除了上载美美的全景照片,IG达人又怎会忘记上载令人垂涎的美食照片。

社交媒体超人气饼店之一的 当文历饼店,把多款极具本地特色小吃和包点化身成令人意想不到的甜点。人见人爱的街头小食鱼旦、炒栗子和早餐必点的菠萝油看来熟悉但却充满惊喜,款款甜点都为视觉和味觉带来衝击,绝对是IG「相机先吃」的必拍美食。

J.S. FOODIES 充满着美国西岸风情,主打班戟及汉堡。远远便嗅到浓浓的牛油香,满足喜爱甜点的你。非常推荐这款日本人气热卖的法式焦糖班戟,鬆软的班戟每一口都带有焦糖的香脆,非常美味,令你惊喜万分。

走进 台北.宽巷子,就像走进一个画廊一样,食物都美得像幅画!餐厅以独特的风格带予食客视觉与味觉的新享受,非常讲究手艺。「玫瑰松板」、「枝仔冰」和「菠菠糖」等都是餐厅的必点之选,美得让人捨不得吃。特别是这道「玫瑰与鲤」,花瓣以猪肉片拼成,巧手的刀工及精湛摆盘,让人惊豔,必定要拍下放在IG。

SAKImoto Bakery嵜本高级Shokupan专门店 近期也是非常受欢迎,除了必试的大热经典口味「极美」和「极生」外,店舖内享用的果酱Shokupan组合都以木盘端盛上桌,刚烤出炉的Shokupan更会有9宫格印记,一格一款果酱,看起来精巧可爱,这些贯切了日本的精緻美学,构成完美的IG图,必定有很多人like 呢!

海港城有着多间海景餐厅,既有维港海景,又有精緻美食,实在是约会的好地方。快带同你的挚爱到这些打卡热点拍照留念,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欣赏美景吧!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