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BOSS联乘著名纽约艺术家Jeremyville打造全新节日系列。品牌时尚的设计与Jeremyville玩味十足的艺术风格在这个限量版系列中擦出新火花,打造出居住在城市中形形色色的独特卡通角色。他们当中包括Jeremyville笔下经典的兔子设计,在繁华的城市乐园准备迎接节日。

1/2

是次POP-UP以Jeremyville设计的卡通角色为主要元素,注入鲜明亮丽的色彩与缤纷的假日场景,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一进期间限定店,眼前的是Jeremyville特别为此系列独家创作的3米高的巨型兔子,带领大家进入多姿多彩的城市乐园,是拍照留念的热点。POP-UP内陈设了最新BOSS Holiday Collection,Jeremyvile笔下的设计演绎于男女装及各种配饰如休闲运动鞋、手提袋和行李牌等,这些令人眼前一亮的设计以鲜明亮丽的色彩分别印于背囊及手提袋。HUGO BOSS的品牌标志与Jeremyville的插画互相结合,例如﹕为此项企划特别设计的卡通城市便印刷在铺满「HB」字母图案的意大利涂层帆布背囊上。

在服饰上,男装恤衫及樽领针织同样缀饰这个城市乐园,而女装针织印上兔子图案,型格且富玩味感。POP-UP亦有象征假日的卡通图腾摆设,则完美诠释了系列的节日主题。您可参加场内的游戏,有机会获得限量Jeremyville特别创作的礼品如圣诞挂饰及贴纸等,拥有富有创意且独一无二的饰品。

BOSS x Jeremyville期间限定

日期:2018年 11月6日至11日

地点: 海港城港威商场大堂II

时间: 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