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拥有百年历史的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 Buccellati 推出全新 Blossoms Colour 新作,延续 Buccellati Blossoms 系列的时尚风格,以繁花为灵感,新颖迷人,适合搭配日常穿着。

2011 年面世的 Buccellati Blossoms 系列是 Buccellati 打造的第一个银饰珠宝系列,同时亦是 Buccellati 第四代设计师 Lucrezia Buccellati 的首个设计系列作品。Lucrezia 延续其曾祖父即品牌创始人 Mario、祖父 Gianmaria 和父亲 Andrea 三代人的创造力,传承家族于Buccellati 作品所呈现的创意,将天赋凝结成独特新颖的珠宝作品。

Blossoms 系列以栀子花为灵感源泉,及后更融入雏菊,创意演绎花卉主题。历经多季,在 Blossoms 系列诞生 10 周年之际,Buccellati 发布全新 Blossoms Colour 作品,巧妙运用蓝玛瑙、黄玛瑙和粉色蛋白石等彩色宝石,为经典之作注入焕新色彩。

雏菊自此拥有更多充满创意的多彩演绎:闪耀宝石以镀金底座包裹,四周镶嵌棕色钻石。整体设计赋予作品更珍贵的内涵与灵动活力,令这品牌标志性的珠宝杰作散发隽永美感。

Blossoms Colour 的雏菊珠宝新作涵盖吊坠、手镯、戒指、耳环和吊坠耳环,既可单独佩戴,亦可根据个人风格自由配搭。绚烂的彩色宝石以自由浪漫的精神与不拘一格的优雅风尚相互交织,洋溢夏日风情。

在变幻多端的时尚潮流世界里,Buccellati 秉承对设计、工艺与质量的不懈追求,不断创造出非凡珠宝杰作,满怀自豪地向世界呈现经典永恒之美。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