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月饼是庆祝人月两团圆的传统节日。除了经典的传统口味外,今年各大品牌再度发挥创意,运用崭新配搭、健康食材甚至公平贸易材料製作月饼,让你以独一无二的方式享受甜蜜蜜滋味。

若希望为节日添一分意义,The Coffee Academics选用可持续及公平贸易材料製作独特的月饼口味,例如咖啡莲蓉麦芦卡蜂蜜月饼便採用了纽西兰麦芦卡蜂蜜和品牌的自家咖啡。假如你是咖啡爱好者,也可以选择Ralph’s Coffee咖啡流心月饼,以Ralph’s Coffee优质有机咖啡豆为原材料,品质无与伦比。

想纵容一下自己的话,Venchi 将意式风情与中式情怀巧妙融合,推出薑配椰丝双层巧 克力月饼和伯爵茶双层巧克力月饼。56%黑巧克力外层包裹着丰富的材料,口感层次丰富,令人回味。

想吃得既环保又健康?Green Common首度与望月合作推出纯素奶黄月饼,选用以鹰嘴豆水和多种植物油等植物性材料製造的Fora FabaButter 美国高级纯素牛油,低脂低卡,更不含胆固醇、反式脂肪和防腐剂,让您吃得更安心、更尽兴!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