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品牌奢华时刻 两大钟表品牌海港城隆重开幕

15 Apr, 2019

今时今日,腕表已不止是一般的配件,而是精湛工艺和时尚美学的融合,甚至是一门博大精深的学问。为了满足一众深谙品味生活之道的时尚爱好者,海港城特别引进两个高级钟表品牌,在仿如艺廊般的环境中带你鉴赏穿戴得起的奢华。

MB&F M.A.D.Gallery

继日内瓦、台北及杜拜后,MB&F M.A.D.Gallery正式在香港开幕,展示品牌热爱机械艺术的心,更凝聚世界各地喜欢机械艺术的朋友欣赏各位艺术家的心血结。 M.A.D.是Mechanical Art Devices机械艺术装置的缩写,在英语中同时意指疯狂,反映艺廊陈列的机械艺术装置每件都不拘一格,所有构成元素都是为探索动能机械的艺术世界而存在。

MB&F所创造的机器诉说整个时代,而非单纯用于报时。这些机器不仅是机械钟表史上的独特作品,同时也是三维空间的动能艺术。艺廊里每件典藏品的创作者都秉持同样理念——工艺早已超脱实用价值。

Jaeger-LeCoultre

自1833年以来,积家的制表大师一直致力平衡卓越技术和精湛工艺。踏入2019年,积家的精准特质不仅体现于最新系列之中,更在海港城专卖店的设计和环境中可见一斑。全新装修融合卓越的当代设计和材质及别具一格的优雅气氛,为顾客带来非凡体验。

海港城专卖店秉承品牌186年的历史传统,带领顾客探索积家大工坊的制表艺术、精湛工艺和标志风格,展现品牌在制表领域上的发展与成就,同时呈献品牌的整个时计系列,充分体现制表艺术的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