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由尊贵植物及各种天然成份研发而成的法国品牌Darphin于今年四月正式登陆海港城,其全新概念店更设有美容护理服务,顾客可体验由Pierre Darphin独创的Kinesio美肌瑜珈按摩手法,探索法国美肌秘密。

法国品牌Darphin创始于1958年的巴黎。创始人Pierre Darphin是一位极具声望的植物学家、配方大师与理疗专家,他以法国皇室利用芳疗精油保养肌肤的秘密为灵感,不断试验追求最精妙的配比,研发出一系列含高浓度的花植护肤产品,并以独到Kinesio的美肌瑜珈按摩手法,赋予花植美肌力量。

Darphin采集花植最高活性的部分,透过纯净萃取法,极致提升配方的浓度及品质。凝聚匠心,从保湿、舒缓焕亮到紧致抗老,Darphin满足了女性对肌肤保养的奢养渴望,花愈秘方,这就是Darphin纯净花植精萃之道。

1/4

DARPHIN 四大皇牌产品 凝结珍贵花植精萃 典承法式芳疗精髓
为各类型肌肤度身订造,四款产品以平衡柔肤、草本活水、花植萃取三大概念出发,
针对肌肤常见问题,如肌肤不稳定、过敏、泛红、干燥等,以植萃原力由内到外强健肌底并修复肌肤的脆弱敏感,带给肌肤最天然舒适的滋润,绽放健康粉嫩。

四款皇牌产品包括:

  • Intral Redness Relief Soothing Serum 全效舒缓镇静精华
  • 8-Flower Nectar Essential Oil Eilxirs 八花极致修护精华油
  • Hydraskin Light All-Day Skin-Hydrating Cream Gel 活水保湿啫喱面霜及;
  • Stimulskin Plus Multi-Corrective Divine Cream 多效修护赋活面霜,全面有效改善肌肤问题,极致体验「花植美肌力量」

KINESIO 美肌瑜珈 专业研究身体结构 释放美肌力量
DARPHIN 不仅专注研发尊贵花植护肤产品,更从肌肉及骨骼结构与身体循环的关系中独家创立出KINESIO 美肌瑜珈,对抗面部每日15,000次微动带来的表情纹,使肌肤回复最佳状态并将护肤效能极致提升。 DARPHIN 每款产品均可配合不同的KINESIO 美肌瑜珈面部按摩手法,分别达致活肌循环、净肌排毒、肌底舒压或青春嫩肌的功效,让修护效能发挥极致,成就美肌巅峰。
其中净肌排毒KINESIO 美肌瑜珈面部按摩充分结合修护精华油,达致通淋巴、净化及提亮肌肤的效果。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