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剪裁破格,风格独特,拥有创新的技术,全新Loubishark运动鞋定下崭新的时尚标准,注定成为另一大热经典。首度登场的 600对更附有产品序号的限量版Loubishark,势必成为时尚一族今季争相抢购的必备鞋款。

Christian Louboutin的全新运动鞋采用引领潮流的前卫设计,将品牌的精湛工艺与型格设计共冶一炉。Loubishark糅合多种物料及色彩,高科技鞋面合共由13个部件组成,包括麂皮饰片、橡胶和网布,为设计注入现代活力气息。后跟更添上撞色的橡胶网格元素,突显运动鞋的鲜明风格,同时向品牌位于 Galerie Véro Dodat专门店的建筑特色致敬。拉带上饰有两颗标志窝钉,贯彻品牌的型格美学。

Loubishark特别为都市一族而设,细节上一丝不苟,例如采用吸震鞋垫,加强保护。鞋头位置亦稍微加阔;中间位置则采用中空设计,加倍舒适。后跟的管状结构灵活富弹性,而V形鞋舌则方便穿着。

Loubishark的出色之处众多,但最瞩目的必定是别树一帜 的高科技厚鞋底。设计取材自70年代的田径运动鞋,特大的尖角呼应品牌的经典窝钉,并巧妙运用比例打造惹人注目的造型。鞋底以品牌的招牌红色与亮白色营造慑人的视觉效果,成就夺目不凡的设计,让大家轻易成为全场焦点。

整个系列现已于海港城店发售,势必掀起热潮。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