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肌肤需要充足的呼吸,看起来才会透亮均匀。而由于大家长期戴口罩,肌肤难以正常呼吸,细胞缺氧令面色变得更暗哑,肤质变差!CLARINS特别于3月24至4月6日期间带来全港首个「BRIGHT+注氧泡泡舱」,让大家于繁华闹巿中也可以大口呼吸新鲜氧气!在现场除可走进种满植物注满氧气的巨型泡泡装置打卡,更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亦设有「无触碰」注氧互动游戏考考大家的手眼速度。

是次「BRIGHT+注氧泡泡舱」从透亮光感淡斑精华独有的「双注氧美白」植物科硏中撷取灵感,为肌肤注氧。巨型泡泡装置内种满绿色植物,源源不绝地释放新鲜氧气。走进泡泡舱犹如置身大天然怀抱中,让身心及肌肤重新呼吸新鲜空气,肌肤氧气Bubble Up!

打卡后装置旁边就是以「无触碰」方式体验的注氧互动游戏,参加者要按照屏幕内指示,「手持」虚拟的透亮光感淡斑精华,于限时内以注氧泡泡击退黑色素!游戏看似容易,但其实十分考验你的手眼反应、协调能力,不容小觑!

透亮光感淡斑精华套装, HK$920 (价值HK$1,353)
透亮光感组合, HK$1,740 (价值HK$3,033)

来到现场,你不单可以打卡玩游戏,更可推动环保!CLARINS一直坚持以尊重大自然和人类为本,每年均与PUR PROJECT合作,推行「美丽种籽」Seeds of Beauty植树计划,于全球各地多个造林项目中植树,致力保护地球资源。凡即场购买透亮光感淡斑精华,品牌将代表您种植一棵树 你将可获得一个植树编码,查看品牌代表你所种植的树木资料 。让我们美肌同时,亦携手创建美丽环境!

美丽种子计划环保袋

活动期间更特设多套会场限定优惠套装,不容错过!

地点:海港城海运大厦入口大堂
日期:2021年3月24日至4月6日
开放时间:10am – 9pm
网上登记预约:https://bit.ly/3vnAf0z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