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美国标誌性时尚生活鞋履及配饰品牌Cole Haan在香港开设首间GrandShøp零售店。Cole Haan主打创新概念的ZERØGRAND系列集精湛工艺、别致风格及精良技术于一体,打造鞋履、外套、手袋及配饰等多款设计巧妙的产品。GrandShøp概念店运用ZERØGRAND生活方式中所包含的创新技术,以全新方式展示功能性、实用性和美观性为核心的全年必备单品。品牌以不断發展的文化为航标,持续打造适应现代生活方式的系列。

GrandShøp概念店专为年轻一代及城市专业人士而打造,带领他们寻找兼具格调与功能的日常穿搭风格。并为那些对生活和工作充满热情,善用每一天来努力打造美好世界的都市男女,带来满足其需求的时尚服饰。品牌旨在为顾客们在精彩万千的职场和日常生活中彰显自己的非凡品味。概念店让客人通过引人入胜的全新方式探索创意十足的ZERØGRAND产品。门店着意呈现简约风格,开放式的空间为凸显产品本身的创新魅力而特意设计。

GrandShøp是技术与风格相容的地方,并透过Cole Haan全新和具创新的春季系列完美体现出来。系列包括OriginalGrand Ultra男装系列,採用进阶技术设计,为男士正装鞋提供即时贴脚,卓越的舒适性和超轻质结构。此外,还展示女装Grand Ambition鞋履和手袋,以及GrandPrø Rally运动鞋和ZERØGRAND生活方式类别的配件。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