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圣诞快到了!要在派对中以最佳状态示人,不一定要大伤荷包,探索一系列性价比高的限量圣诞套装,或每天从倒数月历打开一个美容小秘密,一样可以让你变得美丽自信。它们不但是你的美肌战友,更是馈赠亲朋挚爱的最佳礼物!

Fresh跟来自美国的奢华精品糖果店Sugarfina®携手推出限定圣诞礼盒,顾客可以从3款Fresh皇牌面膜以及4 款Sugarfina® 热卖糖果当中各选一款,放入香港限定的主题礼盒当中,打造甜蜜心意。皇牌面膜和润唇膏亦推出非常吸引的优惠套装,让你好好奖励自己。

Kiehl’s x Janine Rewell Collection

Kiehl’s特别推出限量版圣诞月历,每天呈上顾客至爱的Kiehl’s产品,当中包括23款顾客喜爱的产品精装版试用装及首度于圣诞月历盛载,极具收藏价值的Mr. Bones襟章。顾客更可享节日购物礼遇,凡购物满HK$1,080或以上即可获得限量版化妆袋和精装版试用装数件,让圣诞更丰富多彩。

崇尚天然的你,则不要错过Origins 圣诞倒数月历,包含由皇牌No.1灵芝水至冬天必备身体护理随身装共24种口碑产品,呈献大自然护肤力量。深受爱戴的皇牌面膜套装附送迷你装肌底喷雾和灵芝菇菌抗逆健肤镇静面膜,让你一次过试齐各款高效能面膜,按照需要享受保湿、降红或排毒修护,调整肌肤渗透力!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