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一日之计在于晨,要迎接美好的一天,当然需要一顿丰富美味的早餐。早餐是一天当中最重要的一餐,能让半梦半醒的上班族重启活力!无论是「赶头赶命grab and go」,抑或想找个位置坐下慢慢享受,以下多个醒神早餐绝对不容错过!

安坐餐厅    享受多国滋味健康餐

提起港式地道早餐,你会想到甚么食物?通粉、糯米鸡、炒面、多士,抑或是汤面?太兴两款人气早餐 —火腿通粉拼香滑炒蛋配松脆多士,以及自家制糯米鸡都是不错选择。餐厅特别熬制的猪骨汤,渗透每粒弹牙通粉内,配以美味火腿丝及新鲜生菜丝,淡淡滋味暖在心头。加上营养丰富、嫩滑炒蛋及厚切的松脆多士,可说是满足之选。至于自家制糯米鸡饀料丰富,口感软糯,满口鲜香,再喝一杯香滑奶茶,可说是完美的早餐配搭。

尝过亚洲风味的早餐后,好想转换口味,安坐餐厅慢尝欧陆式早餐?Espresso Alchemy海港城龙虾牛油果全日早餐会是必食之选。全日早餐配料丰富,分别有炒蛋、龙虾、肠仔、磨菇、牛角包及牛油果等,再配以Geisha Cascara茶可说是品味早餐的理想组合。这款Cascara茶选用来自巴拿马著名庄园—翡翠庄园的艺伎(Geisha)咖啡豆的果肉制成,上班前能细尝来自咖啡界瑰宝的咖啡豆艺伎的果肉,随之令人精神满满。

外卖自取   办公室美味推介

在上班日子里,总有睡过头或被公共交通延误的时候。此时,想带着早餐准时返回工作岗位,仍然有很多不同的美味选择。Little Mermaid北海道牛奶方包是面包人气排行榜第一位!面团选用来自日本北海道产牛奶制作,口感柔软顺滑,奶味浓郁香甜,用烤箱轻微加热后,表面更香脆、口感更轻盈。想层次丰富一点的话,推介石窑提子方包。都知道,每日喝一杯新鲜果汁,能补充营养同时促进排毒,让我们迎接新挑战!饮用RF1 SOZAI出品、采用了新鲜蔬果制成的羽衣甘蓝牛油果博德屋豆乳,或甘笋橙果汁,更是健康之选。

意大利餐厅Da Filippo 设有 Grab & Go柜位,店内设置烘焙室及饼房,提供一系列高水平自家制烘焙美食。特别推介的有经典自家制牛角包、香草蕃茄贝果。加上地道意大利甜品如鲜果奶酪燕麦杯、经典咖啡及特调饮品,为轻盈的早餐锦上添花。

除了意式及日式的早餐外,也可以考虑充满法式情怀的美食。承传逾300年历史的法国殿堂级品牌DALLOYAU提供多款滋味选择,除了牛角包、丹麦酥或松饼等自家制面包,再加上香浓咖啡或茶,以简单美味的巴黎式早餐展开新一天。

早餐为我们提供一整天的能量,让我们以最佳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令万事都能事半功倍。由今天起,参考以上的推介,上班前好好吃一顿滋味早餐吧!

在此选购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