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当文历饼店 by Dominique Ansel于年初推出 Around the World 蛋糕系列,藉匠心巧制的蛋糕带领各位粉丝以味觉游览不同旅游热点,深受欢迎。这次主厨与香港团队更为你的环球之旅增添欧洲新航点,让你品尝爱尔兰的醇厚「黑啤」及意大利的新鲜手制「水牛忌廉芝士」,再度以舌尖探索当地美食。

AROUND THE WORLD 系列新蛋糕

黑啤(爱尔兰) – 爱尔兰的特产 – 黑啤化身朱古力慕斯蛋糕,香浓黑朱古力「啤酒杯」裹着幼滑的黑啤朱古力忌廉、黑啤朱古力蛋糕及朱古力威化脆饼,面层披上轻盈的黄糖云尼拿忌廉「啤酒泡沫」,犹如即席倒出的冰凉黑啤。干杯!

水牛忌廉芝士(意大利) – 传统意大利水牛忌廉芝士的外衣下是清爽的糖渍草苺及罗勒马斯卡彭忌廉,底层则是手指饼脆底。蛋糕上的「橄榄油」、「罗勒叶」及「蕃茄」朱古力装饰令这「水牛忌廉芝士」更神似。

同一系列的人气蛋糕,包括轻盈绵滑的日本「梳乎厘班戟」、香浓深邃「法国软芝士」及泰国地道特产「芒果糯米饭」,将继续与大家环游世界。

梳乎厘班戟(日本)– 充满空气感的日式梳乎厘班戟幻化成蛋糕,轻盈线滑的枫糖浆慕丝包裹着香蕉黄糖碧根果仁和海绵蛋糕,面层加上一片海盐马斯卡彭忌廉「牛油」和啫喱「枫糖浆」,外形及味道犹如一份新鲜出炉的香喷喷梳乎厘班戟。梳乎厘班戟另备有大蛋糕。

法国软芝士(法国)吃一口浓郁柔软的布里芝士蛋糕,让你彷如置身法国。丝滑轻盈的布里芝士(Brie)慕丝配上芝士海绵蛋糕及香浓深邃的 Fontina 芝士牛油曲奇,一次过享受三重芝味。法国软芝士另备有大蛋糕。

芒果糯米饭(泰国)– 在泰国或泰菜餐厅必点的芒果糯米饭以另一个可爱面貌呈现。在?花造型的「芒果」里,是新鲜糖渍芒果、糯米海绵蛋糕和椰汁糯米饭忌廉,让你一口吃尽这款地道泰式街头甜品的精髓。芒果糯米饭另备有大蛋糕。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