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尝

精彩缤FUN復活节献礼

30 Mar, 2021

很快便到復活节了,四处色彩缤纷的復活蛋装饰,十分吸引,更有大人和小朋友都非常期待的精彩活动,一定要记下活动日子,切勿错过。同时,又怎少得为小朋友增添最新、最可爱的春装?事不宜迟,我们马上为你逐一介绍。

走进猫咪的动感世界

着名日本猫咪插画师PePe Shimada先生与FILA KIDS联手创造出联名服装系列,透过可爱又有活力的FiFi和LaLa猫咪插画,带给小朋友缤纷可爱的衣着,系列选用亲肤布料,让小朋友游玩时也轻鬆自如,现在童装系列在海港城专门店有售。

为庆祝新系列的诞生,品牌将会举办庆祝活动,由即日到4月6日会在海港城专门店设有照相区,凭着画师巧妙的画功,以不同的主题如滑水、瑜伽和游花园等,把猫咪不同面貌呈现眼前,小朋友也可置身其中并拍照留念。此外,特别版气球会在4月2至4月5日免费在FILA KIDS店前派发,与你欢度最开心的儿童节和复活节!

發挥创意DIY个人布袋

就趁这个復活节与小朋友做一些小手作,为节日留下一个快乐回忆吧!现在海港城Petit Bateau就有个好节目,于4月2至4月6日,消费满$1,000即可参加布贴体验,让小朋友尽情發挥小宇宙,造出独一无二的布袋。

庆祝復活节的同时,也不忘为你的小公主打扮一番吧!Petit Bateau的小裙子质料亲肤,还有小小的蝴蝶结作点缀,可爱指数爆灯呢!

寻找美味復活蛋

庆祝復活节当然少不了復活蛋等甜点,各大品牌推出的甜点相当吸引,就让我们为你率先介绍吧!

相信没有人能抗拒復活蛋的美味,特别Godiva的春季巧克力礼盒,外面是蛋形的首饰盒,裡面是15颗巧克力復活蛋,有5款不同口味,非常精美,让小朋友齐齐分享节日的喜悦。

寻找城中最别緻的復活节甜点?Cafe@Off-White 可能为你找出答案。品牌今年復活节推出的甜点,有小兔子、胡萝蔔等图案的饼乾,款款可爱。这款以小兔子尾巴外形的甜点也是非常吸引,甜点是用上忌廉芝士摩丝、白朱古力等,大人和小朋友都难以抗拒呢!

美国糖果店Sugarfina推出復活节糖果系列,看看这个春日小动物包装糖果,色彩缤纷,製作灵感来自小蝴蝶、小白兔、小青蛙和小绵羊,非常可爱,必定逗得小朋友十分开心。

热爱巧克力的朋友们必定要试Venchi 的盐味果仁白巧克力蛋,脆脆的口感,咸甜两种味觉,更带给你不一样的味觉享受,令你欲罢不能。另外,小黄花牛奶脆片巧克力蛋和开心果柠檬巧克力蛋都是你的必试款式,味道独一无二,令你一试爱上。

共享美景佳餚

趁这个悠长假期,是时候远离烦嚣,与家人共同享受一下美丽的维港景色。

Harbourside Gill 可谓是城中最热门的餐厅,既可欣赏维港美景,更可品嚐糅合新派法国烹调技术的菜式。

前菜先来吞拿鱼牛油果他他配日式酱油、芥末和乾葱,这道菜用料出色,经已深深震撼你的味蕾,再来主菜招牌烤鸡配意大利烟肉、田园蔬菜及小洋葱。蔬菜口感爽脆,非常新鲜,多吃也不觉油腻。接着便到甜品的时间,行政总厨Armand Sablon 推介的反烤苹果挞配酸奶油和意式奶冻配士多啤梨啫喱都是非常受小朋友喜爱的甜点,老少咸宜的菜单,适合一家人前来用餐,尽享天轮之乐。

復活节除了吃復活大餐外,别忘了还有其他精彩节目,快记下来,带同家中小朋友一同到海港城过一个缤纷復活节吧!

在此选购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