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由1月29日至2月下旬,ÉPURE行政总厨Nicolas Boutin将联乘The Old Man的Nikita Matveev,于每天下午2时30分到6时,在ÉPURE的户外花园携手推出一系列创意无限的鸡尾酒及佐酒美食,让宾客在晴空下享受惬意的欢乐时光。

为了是次快闪联乘活动,The Old Man特地带来10款以经典海明威小说命名的鸡尾酒,每款均渗入了亚洲色彩,例如采用金桔、班兰叶及椰子等食材,亦混入多款以崭新方法自家调制的草本烈酒,包括旋蒸咖喱季之美京都琴酒、真空低温山竹奥美加兰舌酒等,让宾客在宽敞的户外庭园经历与别不同的鸡尾酒体验。

The Sun Also Rises #1929 充满亚洲色彩,初入口略带微甘,随之而来是椰子及班兰叶的香气;调酒师把咖哩叶用旋蒸技术加入季之美京都琴酒中,再混和羊奶苹果白兰地及班兰椰子苦艾酒等,香味清新怡人。

To Have and Have Not #1937 采用了充满木香的哈瓦那俱乐部朗姆酒、可口可乐及青柠汁,顶部冠以轻盈的云呢拿泡沫,其晶莹剔透的外表令人误以为它只是一杯普通的可乐朗姆酒,喝一口即会被其清爽及充满柑橘香气的味道所吸引。

A Movable Feast #1964 略带咸味及辛辣,以海水、绝对伏特加、西红柿汁、椰子糖浆及柠檬汁调配,顶端以蚝叶点缀,配搭新颖。

有美酒又怎能缺少佳肴?Chef Nicolas特别推出数款全新酒吧小吃,包括外脆内软的「香炸蟹饼」、法式「烤芝士火腿三文治」、自家制「厚切烟熏鲑鱼」,及矜贵且充满咸鲜的「马达加斯加皇家贝礼鱼子酱」等等,让宾客在畅饮同时大快朵颐。

ÉPURE户外花园酒廊的写意环境亦令是次活动生色不少,不但眺望维港景致,悠悠海风轻吹使空气更加流通,抬头则是蓝天白云,周围被绿树环绕,是平日欢乐时光及假日的好去处。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