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穿搭衣服对某些人来说是易如反掌的事,但对某些人来说,却好像没这天份。无论你是否时尚达人或镜粉,齐齐率先了解当季穿搭潮流!不妨马上爬文,参考MIRROR 十二子出席各大品牌活动或拍摄宣传照的装束,掌握今季时尚潮流,轻松变帅。

Alexander McQueen涂鸦字款大褛及T-shirt

Alexander McQueen 的 McQueen Graffiti 系列风靡伦敦、巴黎、纽约等时尚之都。这一季,香港的电车上随处可见品牌的涂鸦式名字。

Anson Lo 以一身印有 McQueen涂鸦的黑色长褛和T-shirt,长褛背面搭配标志性 McQueen Graffiti 提花面料。白色 T 恤也与装束形成鲜明而简约的对比,衬托出 Anson 的帅气时尚。整个造型与全黑的电车相衬,格外帅气。

Burberry百搭半月包

与鲜明的黑白反叛外观不同,Burberry 皮革 Olympia Bag出现在 Keung To、Anson Lo 和 Anson Kong 身上。半月包提供帆布和皮革两种形式, Keung To 选择的橄榄绿款式是最受追捧的颜色之一,而灰色和海军蓝的全帆布款式则是 Anson Kong 的完美配饰。Anson Lo 的 Olympia 浅橡啡色半月包也是转季的理想单品。半月包可调节背带长度,斜背、跨背式或当腋下袋一样可以,方便配衬,让我们可以轻松穿梭于城市中。

Emporio Armani悠闲飘逸系列

Emporio Armani 2021 秋冬系列融入上世纪八十年代的风格,通过色彩与宏观的图案设计,塑造出和谐且随性优雅的造型。系列主打飘逸的外形轮廓,设计展现解构风格,重点集中于季节必备的外套,宽松剪裁的设计,展现出休闲舒适的感觉。不妨参照MIRROR另外三名成员Jer Lau、Frankie Chan及 Stanley Yau造型,让自己于任何场合都能加分。

Louis Vuitton大胆俏皮系列

想寻找更俏皮的造型,可以从 Ian Chan、Anson Lo 和 Anson Kong 代言Louis Vuitton新一系列的衣饰,从其身上领略造型技巧。Ian Chan 体现了本季标志性 Varsity 褛,褛身采用羊毛面料和牛皮的混纺面料制成,并饰有不同的贴片和刺绣图案,非常活泼。Anson Kong穿上饰满品牌字母,道出大胆勇敢的个性。Anson Lo 身穿标志图案的短袖衫与长裤,展现俏皮魅力。

Salvatore Ferragamo鞋款低调而优雅

新的 SF 标志在 Salvatore Ferragamo 的 2021 早秋男装系列中首次亮相。 新标志将SF字母交织在一起,以向品牌传奇创始人致敬,并在本季的三种鞋履款式中出现:Loafer、Driver及运动鞋。

Keung To 挑选的皮革运动鞋采用光滑的小牛皮鞋面和绒面革嵌件,金色侧面 SF 搭扣与黑色设计相映成趣,同时巧妙地将高级时装和街头服饰融合在一起。

近距离一睹穿搭魅力

除了出现在广告照片外,大家还有很多机会于海港城各大品牌的活动中近距离接触和亲眼目睹每位MIRROR成员的潮流装束!

FENDI营地 X别注系列

FENDI 与视觉艺术家 Sarah Coleman 合作推出Summer Vertigo系列,以亮黄色和淡蓝色为主调,品牌位于广东道的店更化身成Summer Vertigo期间限定店。不但如此,品牌于海运大厦地下中庭化身FENDI都市营地,设置如露营账幕般的黄色艺术装置,装置上更饰以别注系列Summer Vertigo的迷幻扭曲图案。Ian Chan与Anson Kong更率先推介别注系列Summer Vertigo。

Gucci Ouverture新系列

Edan Lui 与 Anson Lo穿上Gucci Ouverture系列的25 Gucci Eschatology上衣和Gucci Basket球鞋,以「情侣装」示人。Anson Lo教主所穿的25 Gucci Eschatology蓝色卫衣,造型很美式校园风,男女皆宜。Edan身穿短袖T-Shirt版的黑色25 Gucci Eschatology,另有白色版和橙蓝拼色。

Thom Browne 套装 配搭Christian Louboutin

MIRROR 12子齐聚「海运观点」,宣传Samsung Galaxy Z Fold 3与 Flip 3 5G的新品发布会。为庆祝这一时刻,乐队还穿着一系列 Thom Browne 套装与Christian Louboutin鞋首次现场跳唱歌曲《 BOSS》。

在 MIRROR成员的众多造型中,未知大家喜欢哪一款?除了以上店铺外,海港城汇聚大量潮牌,欢迎前往撷取当季入货灵感。同时,千万不要错过参与各种品牌快闪活动的机会!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