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七十年代香港的都市随着社会不断变迁,历史巨轮的洗礼,其步伐不断加快,有不少新事物涌现。这些改变却没有减少邻里间温情洋溢的画面,潮洲饭馆常布满泡功夫茶热哄哄的蒸气,淡然的海水鲜味及夹杂声如洪钟的喧哗声,之间也在称呼对方为自己人,一股温暖的感觉直入心房,GāGǐNāng 饭馆,保留着昔日的典型的木雕,石雕及陶瓷并相信根深蒂固的味道能连系人心,食出潮州人•情•味。

全新潮州菜餐厅GāGǐNāng 饭馆于海港城正式启业,集合传统与现代元素,带来全新潮州菜的感官体验。

除了让客人品尝到经典潮州菜的考究、精细,更务求让食客感受到浓厚人情味。厨师还延续其充满朝气活力,灵活,冒险性及拼搏精神的潮州文化,为餐厅带来糅合创意及传统味道的美食飨宴。

GāGǐNāng 饭馆由本港设计大师梁志天先生及其团队亲自操刀,以潮州建筑精髓的层次性,对称性,结构性和平衡性以彰显其工艺美感。

潮洲招牌小菜不能不提卤水鹅片,卤水汁色泽上色均匀,鹅片皮脆肉嫩,油香丰富而不油腻;生腌潮汕日本赤亦特色丰富,市面普遍的生腌潮式食材大部分都以鰤魽为主,饭馆选用来至日本的赤贝,带出新鲜感余也能提升口感,更会用臭氧机杀菌三十至六十分钟,以确保食材新鲜卫生。

鱼翅是传统家庭必食菜式之一,为本来没有任何味道的鱼翅配合熬出的汤底非常重要,潮州大鱼翅用上老鸡、赤肉(猪肉)、火腿、鸡脚等材料熬制而成,软滑翅身吸尽汤汁精华。汤底味道鲜浓,浓稠起胶,胶而不黏、味道醇和,入口胶而不黏。

饭后甜品当然不能缺少,反沙芋条为经典潮式甜品之一,黄金反沙芋条伴公爵雪糕经炸过后的芋头不失软熟,包着香酥松甜的外皮再配上茶味浓郁的伯爵茶味雪糕,一次过可享受尽中西式甜品的精粹。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