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这样美白就对了!

14 May, 2018

美白是女士们的终身事业,要白得其法,就要遵守「密集修护 – 保湿 – 防晒」的法则,配合适合个人需要的产品,便能时刻拥有白皙剔透美肌。

精华素蕴含高浓度美白成份,是不可或缺的日常修护。若你追求高科技产品,含活性维他命C的Kiehl’s医学维C淡斑精华及Skin Ceuticals美白啫喱修护水,让你在家中都能享受到医学美容的修护功效;崇尚自然的话,不少品牌借助大自然的美白力量,蕴含有机水仙的Amala亮白定点淡斑精华及注入栀子花精萃的Chantecaille 栀子花焕白精华就是不错的例子。

1/2

以为美白精华可以取代保湿霜?实在是大错特错!面霜能锁住美白成分同时保湿,令肌肤更水润透亮。 Dior玫瑰花蜜纯白亮泽乳霜更能紧致毛孔,配合Gloss Petal™亮泽揉肤棉,犹如打磨一般令肌肤透现亮泽光芒。

最后要做好防晒工夫,SOFINA 经典的UV防晒乳液和Jill Stuart啫喱状防晒霜质感轻盈水润,属零负担防晒之选。准备来一趟阳光假期? FANCL的推出夏日限定亮肌套装,集美白、保湿及防晒于一身,当然不容错过!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