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佳节将至,选对礼物很重要!若想寻找一份独一无二的个性珠宝,该如何挑选才好?经典的高级珠宝历久常新,不但能打破潮流常变的宿命,让我们任何场合都能驾驭有余,甚至可以永留存。今个圣诞,挑选珠宝宠爱自己或送礼表心意时,不妨以配戴者的个性为考虑,并参考五大划时代又充满个性的高级珠宝品牌的系列推介吧!

BOUCHERON :给自信美丽的她

每位女生都是独一无二的,同时亦有很多共同特质:优雅自信、向往自由、热情对待职业和生活的态度,这一切都可以透过BOUCHERON的高级珠宝展现。特别推介的有时尚活泼的Quatre系列及风格大胆的 Quatre White 系列。前者以珍珠贝母和钻石镶嵌的手镯,后者有黄金、白金和玫瑰金、镶嵌白色陶瓷和钻石的耳环或戒指。项链不妨选配具多种配戴方式的Jack de Boucheron 系列,其镶嵌钻石的黄金长项链风格年轻又灵活。

Quatre White collection
Jack de Boucheron Collection

CHANEL :给精致型格的她

未知大家身边是否有这样的一个朋友︰「不随波逐流,凡事拥有独立批判的思考,同时也热爱生命每分每秒,懂得品味人生。」 如此一位精致型格的她,相信CHANEL高级珠宝会是不二之选。以 Gabrielle Chanel 在 1932 年唯一亲自设计的第一个顶级珠宝系列 Bijoux de Diamants 为灵感,1932年的标志提供5款可转换造型的设计巧妙匠心。 设计以彗星、太阳、羽毛及丝带为题,全属品牌高级珠宝美学的关键元素。特别推介的有SOLEIL DE CHANEL,它采用艳阳高照灿烂耀眼的设计,令可转换造型的 18K 白金与 18K 黄金镶钻石项链与戒指更加光芒四射。其戒指由两部份组成,可以合成太阳造型戴于一指,亦可以分拆点缀二指之间,造工精细,配戴灵活。

Soleil De Chanel

De Beers:给迷人可亲的她

她善良迷人,好比温暖的阳光,有她在场的地方总有欢乐,仿佛照亮了人心。如此美好的个性,弥足珍贵,让人好想保存。De Beers的珠宝正好颂扬「永留传」的真意,重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连结,希望透过共享的联系及宝贵的时刻,珍藏永恒回忆,其中不可错过的有Dewdrop 系列及My First De Beers 系列。前者寓意崭新开始及无限可能,全新白金圆牌链坠、项链、手镯和耳骨夹,展现优雅的气息。My First De Beers 系列将简约与现代风格互相配合,如Clea玫瑰金五钻项链、五钻耳环、公主方形或梨形单钻的Aura白金手链等,均以小巧精致的造型演绎品牌的经典珠宝设计。

My First De Beers Collection
Dewdrop Collection

Pomellato:给独立自主的她

她,优雅不失大胆,对世界充满好奇,向往无拘无束的生活,深信也坚持自主命运,其充满现代精神的灵魂与米兰珠 宝品牌Pomellato的设计理念和卓越的工艺不谋而合。Fantina 系列重温简洁典雅之 美,在彰示个性之余诠释大胆的姿态。镶嵌钻石加上弯曲别致的黄金珠宝,流线型的造型尤其适合现代不受传统规范的羁绊、敢于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女性。而在意大利语中,Fantina 一词意指女性赛马骑师,无拟为配戴此系列的女生添上现代女战士般气质。

Fantina Collection
Fantina Collection

Tiffany︰给活力前卫的她

勇敢往前冲,时刻鞭策自己力求进步,拥有如此时尚前卫个性的她,Tiffany HardWear 系列会是理想之选。系列充满活力及时尚感,镶嵌美钻的 18k 玫瑰金,犹如在红地毯上闪烁夺目。独特的扣环设计,令人想起无数扣人心弦的时刻。此经典设计同时凸显品牌的前卫创作风格,令配戴的女生展现独有的个性魅力。

HardWear Collection

珠宝恒久永留存并不是一个口号,造工精细的高级珠宝不但进一步延续配戴者独有的个性气质,令人散发光芒,其经典耐看的钻光还能凝住其传承美好的时刻。借着佳节的来临,不妨为自己、为她送上如此珍贵的礼物。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