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圣诞是亲朋挚爱聚首一堂的日子,好的环境和美食可以让你的庆祝活动更加难忘。无论是家庭聚会、闺蜜见面或情侣晚餐,探索令你的圣诞大餐更加美味和独特的不同方式。

腊味油鸭煲仔饭
芝士焗开边龙虾

中式晚餐听起来可能跟圣诞格格不入,但却是绝佳的家庭聚会之选!唐人馆推出圣诞节套餐,当中包括芝士焗开边龙虾、黑松露野菌焗羊架和燕窝羹等矜贵美食,再追加驰名煲仔饭,让你在冬日暖上心头。

蜜糖烧火腿
圣诞甜点

像朋友或同事这种大伙儿的聚会,自助餐则可以满足不同人的愿望。今年太子酒店add@Prince于圣诞月预备了一系列节庆自助餐美馔,除冰镇海鲜外,也有烧火鸡、蜜糖烧火腿等节日佳餚、其他各国地道节日美食和精緻缤纷的圣诞甜点,定必能令人大快朵颐。

情侣多喜欢在惬意的空间享受浪漫时光,西村圣诞二人龙虾餐就能让你们慢慢品嚐优质和食。原隻伊势龙虾可选刺身或铁板烧,加上其他珍贵食材如寿司盒和牛肉薄烧等,每一道都精緻矜贵。Paper Moon的五道菜圣诞餐以香烤西冷扒拼龙虾尾伴香草薯蓉为主菜,让你一边品嚐意式滋味,一边陶醉于优美的维港夜景。

圣诞不仅是一年中最梦幻,也是最甜美的节日。DALLOYAU把传统的树头蛋糕重新演绎,摇身一变成了由屋子及雪山拼凑而成、童话般的圣诞限定小镇雪山蛋糕。另有多款不同大小的经典节日甜点,无论你的派对大或小,都能找到心爱的甜蜜滋味。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