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MEMO就像回忆,就像纪念品,就像痕迹。

法国巴黎奢华香水品牌MEMO PARIS香港首间香氛概念店近日于海港城正式开幕。MEMO视香水为旅程,并绘制了一个充满情感的感官世界地图。概念店以火车旅行为主题,店内满布白色皮革的行李箱,弥漫着一股优雅细腻的气息,勾起您旅途中每一段难忘回忆。

品牌名称MEMO由Memory演变而来,香水唤起回忆以及对旅行探索的情感。两位创办人是一对夫妇──John是爱尔兰环球旅行家,而Clara是一位巴黎诗人。他们渴望到遥远的地方旅行及相遇,将环球旅行的回忆作为灵感诠释每款香水。所以,MEMO以「The journey is the destination」座右铭,幻想瓶子就是旅行目的地,而香水则是目的地的气味,带大家踏上神奇之旅。各款香调深深触动每位「旅客」的嗅觉记忆,联想起自身经历,再次感受昔日旅行时的美好时光。

MEMO热爱艺术,致力与艺术家、摄影师和作家合作,构思了一系列有关香水的插画书籍和明信片。他们对每个目的地都充满了想象力和渴望,共同发掘和探索一个充满诗意的世界。店内特别提供风吕布巾 (Furoshiki) 环保礼品包装,既美观又能重用。

要是想任何时候都能浸醉在MEMO的香气之中,你可随意配搭自己喜欢的旅行装皮套,随身携带。除了香水系列外,MEMO亦有推出身体护肤、头髮及手部护理,让你全身散發优雅香气。

另外,品牌的香氛蜡烛系列也不容忽视──有别于其他品牌,MEMO的香氛蜡烛均以法国制造的手工镀金白骨瓷茶具为包装,鸡蛋杯套装、茶杯、茶壶、马克杯等等茶具纷纷刻划了精致的图案,代表不同的MEMO目的地,盛载着品牌的特色香调,点燃的瞬间随即带你进入艾丽斯梦游仙境的故事中。蜡烛烧完后,它们便会蜕变成真正的茶具。

MEMO PARIS香港首店更展出其十周年八音盒BOÎTE A MUSIQUE EAU DE MEMO。这款珍贵的八音盒采用米色压纹皮革制成,并由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Reuge出品,及由资深瑞士钟表工匠全人手制作,更蕴藏着十周年纪念限定EAU DE MEMO香水,就像藏满瑰宝的宝箱一样。

不管你是喜欢与众不同的香气,或是想念旅行的感觉,MEMO PARIS必定是你本季最想發掘的目的地。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