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Alexander McQueen 2021年春夏系列– The Curve

11 May, 2021

于2021年春夏系列推出的全新 The Curve手袋风格别致,时尚的造型取材自马鞍,活现 Alexander McQueen由早年一直沿用至今的重要设计元素。  

The Curve以压模塑形的方式勾勒简约轮廓,造型呼应全新女装成衣系列的风格。双层袋盖互相交迭,塑造椭圆形的袋口,线条简洁利落。粗大的马缰绳细节紧绕袋身,以手工润饰的外缘精巧细致。

The Curve附有可调校的肩带,可作斜背袋或单肩手袋。袋身正面印有浮凸的Alexander McQueen标志,背面则压印品牌盖章。

由4月中起,位于伦敦 Old Bond Street的 Alexander McQueen旗舰店将展出一个 The Curve专题橱窗,重 访 2021年春夏系列 短 片《 First Light》的意象可见多个手袋随 波逐流,呼应泰晤士河的潮起潮落。全新专题橱窗将于稍后陆

续登陆全球指定 McQueen旗舰店。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