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KAI x Gucci 泰迪熊系列隆重登场

12 Apr, 2021

舞台王者KAI的过人风采吸引了不只K-pop迷,自2012年以南韩组合EXO成员的身份出道,他已经凭着魅力四射的表演、精湛舞技和具感染力的个人风格掳获一众粉丝。Gucci创作总监Alessandro Michele以KAI为灵感,设计出网罗多款男女服装及配饰的KAI x Gucci Collection,缀以别出心裁的泰迪熊图案。

泰迪熊是系列主打的视觉细节,亦是KAI最喜欢的动物,与流行文化息息相关。趣致可爱的小熊在头上系有蓝色蝴蝶领结,取材自复古的泰迪熊。这个饶富趣味的装饰亦融入其他Gucci品牌图案和元素。

KAI X GUCCI COLLECTIO特别设计的系列卷标采用黑框白底,系上蓝色蝴蝶领结的泰迪熊跃现其中。男装推出多款饰以KAI泰迪熊的服饰,包括轻巧尼龙帆布外套、环保石磨牛仔褛、羊毛混棉织花图案圆领上衣及开襟外套、棉质、真丝斜纹或羊毛格纹恤衫、米色帆布便服裤、牛仔裤、高性能平织布拉链运动衫,以及同款篮球短裤和慢跑裤。女装则网罗多款拉链连帽尼龙外套及圆领外套、一款宽松的羊毛混棉条纹V领开襟毛衣及圆领毛衣;另有象牙色及蓝色丝棉混纺系列,款式包括开襟外套及Polo领短袖上衣等,加上圆领毛衣、A字半截裙、连身迷你裙、牛仔裤、短裤,以及展现休闲街头风的运动系列。若想轻松塑造KAI x Gucci造型,亦可先从男、女装棉质卫衣及T恤入手。

小型皮具以泰迪熊印花GG Supreme帆布缝制,缀以橙色皮革饰边,款式包括卡片套、银包、迷你袋、小物袋及化妆袋。Ace运动鞋、Rhyton运动鞋及Gucci Tennis 1977 V运动鞋均饰以泰迪熊饰章、印花或泰迪熊印花GG Supreme帆布。真丝斜纹缎带及90 x 90方巾为系列锦上添花,两款均以布满泰迪熊和GG图案及黄色饰框作装饰;另有棒球帽及渔夫帽,同样选用GG Supreme帆布缝制,分别饰以单个及密集式泰迪熊图案。系列的压轴单品是一款70 x 70棉质头巾,印上巨大的泰迪熊图案和复古Gucci标志。服装单品更采用特别包装,附有KAI x Gucci Collection专属泰迪熊卷标和吊牌,系列将于4月18日起在海港城门市公开发售,記得密切留意。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