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Isabel Marant推出2021春夏首个眼镜系列,与Safilo合作设计、制造及销售。眼镜系列诠释出品牌精髓,展现随性不刻意又高雅的巴黎美学,于经典轮廓中加入意想不到的细节,由永恒经典到充满趣味的色彩配搭以及鲜明的图案,重新演绎成前卫型格款式。

全新眼镜系列包括太阳眼镜和光学眼镜,融合大都会与游牧风格的娇柔妩媚,永不过时的款式适合每天配戴。

系列为拥有个人风格和独特潮流触觉的当代优雅女士设计,太阳眼镜和光学眼镜镜框轻巧之余亦为时尚造型锦上添花。经典款式以轻薄醋酸纤维精心制造,并以独特细节点缀:镜框前方的银色叶形金属片装饰、叶形鼻梁架、双层醋酸纤维隐约透视出的精巧金属镜架、左侧外框上的Isabel Marant标志以及叶形镜臂末端。

关于ISABEL MARANT

品牌设计师以巴黎独特的时尚美学著称,以打破常规的不覊风格展现生活面貌,塑造广获赞誉的服饰设计,构思出备受热捧的喱士连身裙、刺绣花纹以及修身剪裁。ISABEL MARANT 于1989年开始设计配饰,并于5年后推出其独立成衣品牌。ISABEL MARANT 由小众品牌晋身为国际上炙手可热的时装骄子,大受前卫名人及时装编辑喜爱。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