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继去年举行的「自然游乐场」慈善活动取得空前成功,品牌今年再创新破,破天荒成为第一个品牌于饱览360度维港观景的海港城海运观点建立全港首个空中药房及空中温室 ────「Kiehl’s Made Better药房」,以环保为主题的大型公众慈善企划加入Made Better理念────透过配方研发,包装,制造和循环再造,关爱及回馈社区。是次慈善企划亦会 邀请公众一同参加,玩乐之余,身体力行支持环保并为EcoDrive Hong Kong筹款港币50万元,支持其推动及教育大众减少使用一次性塑胶产品的工作。

全港首个Made Better空中药房及空中温室

「Kiehl’s Made Better药房」分为五个部份────「更好的空中药房」,「空中温室」,「循环再造花艺活动」,「美容产品回收箱」及「巨型金盏花无敌海景拍照区」 。

Kiehl’s希望每位能够在「Kiehl’s Made Better药房」放下心中的烦恼,并于温室内一次过感受多种Kiehl’s天然成分带来的神奇力量。温室内满布Kiehl’s产品的天然成分,每种植物都有不同的治愈功效,可以为忙碌的你打打气。此外,更可以于温室内参与循环再造花艺活动*,用品牌的回收瓶为容器,加上多肉植物或插上鲜花.Kiehl的希望透过此活动鼓励大家多循环再用,将环保融入生活。最后,大众更可于「美容产品回收箱」捐出契尔氏正货及印有可循环再用标记的个人面部谖理产品胶樽及玻璃樽,空瓶将会发环再造;而每人捐出一个空樽,均获得精美产品试用装乙份,Kiehl’s更为捐出港币10元予EcoDrive Hong Kong。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一同为环保出一分力。

1/4

此外,杨千嬅及周柏豪更以大自然为主题,为Kiehl’s设计了两款环保杯。杨千嬅及周柏豪设计的环保杯上满布树叶及鲜花图案,亦加上了千嬅及柏豪名子的缩写─ ───MY(Miriam Yeung)及PH(Pakho),希望鼓励大众多接触大自然的同时,并支持环保,减少使用一次性塑胶产品,例如以环保杯取代即弃胶杯。凡于10月3日 日至10月9日期间,到尖沙咀海港城海运大厦入口大堂的Kiehl’s Made Better推广会内购物满港币1,280元,即获得环保杯一个*。

「Kiehl’s Made Better药房」慈善企划详情

开放日期:10月4日至10月10日

开放时间:上午10:00至晚上9:00(星期五及六的开放时间:上午10:00-晚上10:00)

地点:尖沙咀海港城海运观点

#KiehlsHK #KiehlsHKMadeBetter#空中药房#空中温室#ecodrivehk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