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KILIAN PARIS全新限量版A Kiss from a Rose香氛 诱人的荆棘玫瑰让人爱恨交集

03 May, 2021

KILIAN PARIS 隆重推出大中华地区全新限量版香氛,A Kiss from a Rose,赋予您一种二元对立的香气体验,让人又爱又恨,却不能自拔。天鹅绒般细腻的玫瑰花瓣,与神秘而又青翠欲滴的气息形成强烈的对比,让您游走于甜蜜与危险之间。

玫瑰——象徵着无与伦比的浪漫情怀,贯彻整个香调,却与盎然的绿意巧遇交缠。主调渐变深邃,最终散發出诱人的麝香气息,犹像让人难以忘怀的亲吻对手。A Kiss from a Rose正式成为 KILIAN PARIS繁花迷醉 (The Narcotics) 的香调家族成员之一。

对不起,此内容只适用于美式英文繁體中文

由轻盈、绿意盎然的植物气息展开序幕后,A Kiss from a Rose瞬即绽放出玫瑰与茉莉之幽香。香氛的主调萃取自法国格拉斯的五月玫瑰(Rose de Mai),其娇嫩的花瓣必须于黎明时份以人手逐一收割採摘;而源自中国的双瓣茉莉之香气,犹如在绿意果香之间灵动起舞,散發阵阵清甜的芬芳。最后,白麝香与莎草精华随后迎上,奠定及延展香气的馀韵,赋予其感性、温柔和细腻的质感。

A Kiss from a Rose香氛瓶透现出高雅的瑰丽红调。瓶身设计充满装饰艺术之风格,玻璃瓶的两侧刻上阿基里斯盾牌的标誌,冀以香氛幻化成每个人独特的华丽装甲。A Kiss from a Rose 的香氛创作完美地展现了Kilian Hennessy对法式极致奢华的追求,尽展激情与力量。

A Kiss from a Rose是一款让人慾罢不能的香调。即使您要承受着荆棘的刺痛,令您遍体鳞伤,但玫瑰却美艳得让您蒙蔽双眼,仍然毫不保留地深陷于这段危险的爱情关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