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儿童及家庭

简单就是美––如何挑选婴儿护理用品

11 Sep, 2018

每个妈妈都想给宝宝最好的东西,但谈到婴儿护理用品,愈多不一定愈好,基本的修护产品已足以应付宝宝的需要,让我们来分享一些挑选心得。

谢绝所有含有香料的乳液、洗发水和香皂!宝宝散发的天然气味就是最迷人的芳香。选择以天然成分制造、不含化学成分及防腐剂的产品,像BEYORG引进的Little Butterfly London便获得Ecocert有机认证,通过过敏及皮肤科专家测试;而由李英爱联同首尔大学皮肤学专家研制的纯天然植物成分护肤品牌Lyanature co.的Mom & Twins系列,适合初生婴儿,全家皆可使用。

宝宝洗澡时不一定会紧闭双眼,因此挑选洗发水时,不涩眼配方是非常重要的元素,成分表更是愈短愈好。Leonor GreylJurlique都有推出专为婴儿而设的洗发及沐浴二合一产品,令使用时更加方便;而Fancl无添加婴儿洗发精则能温和地清洁宝宝的头发和头皮。沐浴后,宝宝的娇嫩肌肤水分迅速流失,Kiehl’s婴儿面部及身体润肤膏和SABON妈妈与寳寳身体润肤乳液就能舒缓同时滋润,提供温和的呵护。

婴儿的肌肤比成人的肌肤薄5倍,因此必须小心保护他们免受紫外线的破坏。APIVITA婴儿面部及身体防晒乳 SPF 30 /PA+++蕴含97%天然成分,100%天然滤光组合能阻挡紫外线UV侵害,舒缓肌肤同时预防刺激。即使在阴天或身处有盖地方,50%紫外线仍能透过反射进入肌肤,所以记得要为宝宝做足防晒保护,切勿掉以轻心。

1/1
Fancl
Jurlique @ Facesss
Kiehl’s
Leonor Greyl
Lyanature co.
SABON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