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延续Annoushka品牌两间分店的装饰艺术美学,今次于九月开张、位于海港城海洋中心的第三间分店将继续打造浪漫满分、温暖柔美的氛围,带领顾客走进一个琳琅满目丶美轮美奂的珠宝世界之中。  

为了呼应及致敬品牌店铺一贯的自然风格设计和 Annoushka 本人所拥有的花园,新店特别加装了由本地著名花店 Blooms & Blossoms所设计的浮动花园艺术装置。悬浮花卉装置的中心由雏菊组成,灵感取至英国乡村夏季风景的精髓。艺术装置将于 9 月 16 – 19 日将移至海洋中心分店展出。  

Annoushka Ducas MBE, 品牌创办人及创意总监表达她对新店在香港开张的喜悦: 「尽管经历了过去两年的艰难日子,能够于海港城海洋中心开设我们位于九龙区第一间新店,实在令人感到兴奋。距离我们首次在香港开业都已经有五年了,香港是我在世界上最喜欢的城市之一,曾在这里度过了三年的时光,可说是一个我称之为家的地方,而这间新店亦即将延续我对这个地方的美好回忆。」

1990年初,英国珠宝设计师Annoushka Ducas打造了一件独一无二的珠宝作品 一只为她自己精心设计丶度身订造的订婚戒指,并一直佩戴至今。突如其来的灵感使Annoushka明白到珠宝设计不应只局限于传统制法,上好的珠宝应该要穿戴舒适丶适合多种不同场合,更重要的是永不过时丶恒久耐用 – 就如同爱情一般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得历久弥坚。

低调优雅的設計連凯特王妃和好莱坞明星如Gwyneth Paltrow, Jennifer Lopez, Rihanna and Emma Watson都钟爱1

「Love & Commitment爱与誓言婚嫁系列」是 Annoushka 品牌的首个婚嫁系列,全新的设计以爱情的演变为基调,充分体现了爱情在人生的不同阶段中,仍然能够历久常新丶闪烁发亮。即使在婚礼过后,Annoushka的作品亦可以与你现有的各式珠宝无缝配搭。这次系列更是以Annoushka本人花园中鲜艳明媚的花朵作为灵感,采用各种珍贵有色宝石、黄金以及钻石,以展现花朵明亮的色彩以及无穷的生命力,尽显新娘华丽高贵的优雅气质。

订婚戒指 从简约的单钻戒指到华美的环形钻戒套

「Love & Commitment爱与誓言婚嫁系列」系列的订婚戒指款式繁多,提供多元化的选择:例如是简约时尚的单钻戒指到精美绝伦的三钻戒指,甚至是设计大胆创新的单颗花蕊及三颗花蕊状钻戒,还有五钻戒指等等都一应俱全。每款设计的原材料均采用经 GIA 认证的无冲突钻石,再搭配以环保原则采购的彩宝石,最后镶嵌到18K白金丶黄金或双色金而成 – 所有产品均享有终生保修服务。

Annoushka 以对宝石的热爱而闻名,她特意为今次的新系列精心设计了四款有色宝石订婚戒指,并运用了几款她最喜爱的宝石作基调,每一款都有其独一无二的内在意义,亦为新系列增色不少。淡粉红色的摩根石被认为与心灵互相协调,并代表着永垂不朽的承诺。翠绿色的碧玺则可以打开心灵并带来和平;红碧玺会带来好运和繁荣,而坦桑石则象征爱人之间彼此吸引信任和真诚。选一只别具寓意的宝石戒指,意味着未来夫妻两人在心灵上的成长能相辅相成,成为真正的灵魂伴侣。

环形钻戒套方面亦有提供18K黄金及白金款式,分别由简约的单钻戒指以及三钻戒指紧密组成,而半环形的钻戒可单一佩戴,无论是作结婚戒指,或是作为未来结婚周年的礼物,对新娘而言都是最浪漫及独特的礼物。

品牌诚意之作 可以迭戴丶互换及随心组合的现代结婚钻戒

Annoushka 设计的珠宝工艺非凡,品牌内亦有推出一系列的订婚戒指、永恒戒指和迭戴戒指。以上钻戒除了可以独立佩戴外,也可与原有的结婚戒指迭戴,为佩戴者打造出最为贴身合适的绝佳组合。钻戒由可回收的18K黄金和白金制成,不但是Annoushka精心出品的诚意之作,相信亦能成为佩戴者珍而重之的最爱。

Annoushka 的设计有一个鲜为人知丶只有佩戴者自己能感受到的重要小细节;部分款式的结婚戒指内侧镶有一颗红宝石,内里反映着一份传统古老的祝福与信念: 象征爱情尤如一丝静脉般从心脏延伸到代表婚姻的左手无名指之上。

除了各式钻戒之外,Annoushka亦设计了一系列的新娘首饰:例如是极具象征性的18K黄金教堂拱门小坠饰,打开做工精细的拱门后,内里可存放婚礼当天的微型照片,让您能够时刻重温当下的美好回忆。其他婚嫁珠宝包括有隆重但不失玩味的白金钻石垂吊耳环,以及优雅的弧形一字耳环,设计简约时尚的同时却尽显高贵优雅,特别适合现代时尚的新娘佩戴。各式耳环也采用质量优良的经典钻石制成,亦可额外镶嵌珍珠或坦桑石。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