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以瑜伽为灵感起源的加拿大运动服装品牌lululemon于海港城隆重开幕。作为全港最大的分店,lululemon 海港城店佔地近5,600 平方英尺,店面以自然色调打造成闹市中的一片绿洲,呈现大自然的独特触感,于繁忙都市为顾客带来一个亲切、明淨、充满活力的购物空间。新店款式齐全,提供一系列的男、女装运动服,满足顾客对各种热汗运动,包括:瑜伽、跑步、远足、高强度训练等的不同需求。

1/3

新店推出的Asia Fit Collection,专为亚洲人度身而设,无论从用料、剪裁及设计上,均旨在打造适合亚洲人身型穿搭的运动服;而Lab collection 系列,则结合了技术与美学,为追求时尚、高效能的都市人提供极佳的运动服选择。

为庆祝新店开张,lululemon 推出全球限量版SWAROVSKI WUNDER UNDER 水晶瑜伽裤,全球限量150 条,只限于海港城分店独家發售。

限量版SWAROVSKI Wunder Under 水晶瑜伽裤採用了品牌标誌性的Full-on Luon®四向弹性(four-way stretch)面料,并加上Lycra®纤维,不但提供高度的包复感及舒适感,适合高强度运动时穿着,闪烁耀眼的Swarovski水晶在光线折射下更会随着身体每个律动散發光彩,让各运动爱好者于运动时散發动人、自信的光芒,真正揉合时尚与运动两大元素。

lululemon 全新开幕的海港城分店不仅提供一个可以让顾客伸展、挥汗、连结社区的独特空间,更可让顾客摆脱闹市的喧嚣,体验运动带来的宁静、乐趣和满足,享受前所未有的购物体验。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