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艺术文化

让家居成为学习空间 满足学习所需

24 Aug, 2020

现今学习模式日趋多样化,再不局限于传统校园学习模式。无印良品提供多款日常生活需要的文具、生活用品以至服饰,伴随每天的学习。

透过妥善配置家居环境,便可让家居成为舒适的学习空间。使用尺寸统一的收纳家具及用品,整齐存放参考资料和学习工具,令环境井然有序,有助提升学习效率与集中力。

MDF储物:以木制纤维作素材,坚固且不易弯曲,耐用性高;和谐色调,自然融入生活空间。
PP 文件格:帮助整齐存放文件及各种生活用品。可单独使用或配合多用途钢架及木制层架等收纳家具,让室内环境整洁美。
活动升降椅:座面高度可调整为39-49厘米。 另可加装扶手,舒适承托双臂。
LED灯连座台支架: 备有两种灯光颜色,学习或工作时可使用白色灯光,睡前或休息时则可转用暖色灯光,保持双眼舒适。
多用途钢架套装 可因应室内环境及收纳需要灵活组合层板及其他组件,成为书柜、书桌或衣柜等,或配合不同收纳用品,妥善整理学习工具。
小型钢质文件柜:尺寸小巧且备有活轮,可配以PP文件格等使用,将文具与书本集中存放在身旁位置,方便存取学习所需。

善用学习工具提升效率

准备合适的学习工具,增加学习效率。 从书写、整理笔记、处理文书到善用桌面空间,各款设计简洁实用的文具能照顾学习的每一环,让在家学习变得更轻松便捷。

按压式 / 揭盖式啫喱笔笔杆: 各款啫喱笔笔杆及替芯可分开购买及随意组合替换,可按实际需要选购必要的部分,让笔具更长久使用。
植树 / 优质纸书写,文具纸: 上质纸纸质光滑,具良好书写感;植林木纸则采用林木栽培计划的植林木纸浆制成,墨水不易穿透纸张。 备有多种内页款式及尺寸,配以不同颜色的便条纸使用,让记事更有系统。
工作页文件夹,工作页纸笔记板,PP 工作页文件袋: 多种款式的活页文件夹、活页纸和文件袋,有助妥善保管各式文件、书信及咭片等重要资料,以便随时翻查。

享受在家的时间

自学需要专注力及自发性,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模式,可利用服饰、香气、提神饮品等调整心情,可帮助增加集中力,让你更享受学习的时间。

男女装有机棉农场衫: 在家学习或工作前,可先换上平日的外出服,营造适当的「仪式感」,有助提升投入度,亦方便随时参与视像讨论。有机棉洗干净衫备有二重纱织、洗水棉、牛津纺及绉布织等多种款式选择,柔软亲肤,长时间穿着仍觉舒适自在。
混合香薰油,扩香石连碟: 混合柠檬、青柠及尤加利等清新舒爽的芳香,有助抖擞精神及提升专注力。 将香熏油滴于扩香石上即可散发香气,简单方便。
有机咖啡: 选用哥伦比亚和洪都拉斯的有机阿拉比卡咖啡豆,可按饮用习惯选择咖啡豆、咖啡粉或滴漏咖啡;每款咖啡均有原味、深度烘焙、拿铁、低咖啡因4种口味。 于学习时的小休时间,享用喜爱的咖啡,有助提神以应付随后的学习。

建立健康生活习惯

 

注意饮食习惯,建立健康生活。 保持充足的睡眠与运动并摄取均衡营养,有助提升记忆力及集中力;于学习或工作中预留小休时间,透过短暂午睡与小吃补充体力,令精神回复饱满,提升学习效率。

耐热玻璃瓶,玻璃可叠式水杯套装: 定时补充水分,让身体保持良好的新陈代谢,有助保持健康。另可利用休息时间制作冷泡茶及水果茶等,以清新茶香提神。
輕盈小吃系列: 每包糖分含量为10克以下的蛋糕、曲奇及朱古力等小吃,让你享受美味同时更易控制糖分摄取量。
香草蔬果汁: 于蔬果汁中加入香草,提升味道层次。 备有多款蔬果及香草组合,带来有如享用沙律般的清新健康感觉。 不含香料及色素,呈现蔬果原味。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