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意大利高级时装品牌MARYLING
进驻海港城

02 Sep, 2020

意大利高级时装品牌MARYLING于2018年在港岛区开设第四间分店后,事隔两年决定开设第五间分店、亦是九龙区第三间的专门店,座落于尖沙咀海港城的MARYLING专门店于现已隆重开幕。

MARYLING专门店进驻香港标誌性大型购物商场之一的海港城,是不少时尚达人閒逛购物的热点。全新海港城的MARYLING专门店,拥有全香港最齐全、最多款式的店舖,适逢秋冬系列的衣物开始于各大品牌专柜展示,海港城的MARYLING专门店已准备好各式各样的秋冬衣裳,除了有衣服上的选择外,更提供多款手提包及鞋款以供一众女士挑选。

一向以高贵典雅且不失时尚个性的设计风格而深受女性欢迎的MARYLING Store, 店内以型格金及甜美粉红为主调,店内由长裙至长裤、上班服饰至约会必选等。店内更首设独家手袋款,务求为我们度身打造最完美的造型。

全新秋冬2020系列 土耳其伊斯坦堡展现异国风情

MARYLING 2020年的秋冬系列中以「Grand Bazaar Hideaway」为主题,灵感来自于土耳其伊斯坦堡的有顶大市集/大巴札 ( Grand Bazaar ),以其历史、文化和工艺超越了几个世纪的演变,融合民俗历史与现代艺术,同时又与自然世界有着深远的联繫,令整个系列燃起了探索古代文明的慾望同时也汲取了现代科技世界的精华。

整个系列以手绘陶瓷、印花织物和土耳其地毯图案贯穿,揉合这些标誌性元素融合传统工艺和在及大行其道的流行物料配上,打造一系列强烈和深刻的视觉效果的单品。佩斯利花纹 / 腰果花和阿拉伯风格图案的设计,配上冬季标誌性物料(安哥拉羊毛和羊毛)的结合,既耐寒又时尚,让本季新品夺目又不失典雅,尽展女性的妩媚。

设计师特别透过针织、裙、裤等单品展现简约美;犹如市集热闹景象的丝绸拼印花的连身裙,配搭轻便的羊毛外套、oversize的外套等特别的剪裁,衬托出女性的优雅。本季选色反映了自然、温暖活力的一面,如深玫瑰色、骆驼色、深邃蓝和口红色,以前卫的触觉令整个系列游走于图案印花之间,绝对令一众女仕们追捧。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