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德国奢华品牌MCM与日本街头潮牌A BATHING APE® (BAPE®)合作推出联乘系列,携手庆祝彼此共同的品牌元素:颜色、自信、音乐、醒活性和图案运用。此限量联乘系列结合了两者的设计精神,将奢华、街头、音乐与流行文化融合,备有皮具、服装和配饰,创造出新一代街头潮服的指标。

MCM X A BATHING APE®联名系列大胆运用图案设计,将BAPE®标志性的鲨鱼和迷彩元素融入MCM 经典Visetos 图案,潮上加潮!运动外套同款长裤以满布迷彩印花搭配MCM Visetos 图案,又或是配上简单的LOGO细节,展现出80 年代盛行的大胆夸张风格。 Milo 小猴图案卫衣以突出的联名LOGO 为设计,将BAPE®人猿的颜色变成了MCM 的经典干邑色,另备有拖鞋、T 恤和锁匙扣等单品,打造出完整的联名系列。

在配饰方面,BAPE®充满趣味及设计感的鲨鱼鬼脸以张大嘴巴的图案印在MCM 干邑色Visetos 上, MCM 最经典的背包、银包和旅行包都被重新塑造,配上鲨鱼鬼脸、大LOGO 与其他凶猛动物的襟章设计;迷彩背包更是充满丰富细节,除了原有的金属配件、黑色织带与皮革沿边,还加上了是次联名系列独有、闪闪发光的金属铭牌。

MCM X A BATHING APE®联名系列是MCM 与BAPE®携手庆祝彼此共同的品牌元素:颜色、自信、音乐、醒活性和图案运用。再加上两者都拥有丰富历史及品牌独特个性,这两个流行指标的合作重新定义了现代潮流时尚,势必将街头潮流推向高峰。

此限量系列推出男女时装与中性款的皮件及配饰将于10 月26 日起独家登陆海港城MCM专卖店。

1/3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