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MESSIKA与Kate Moss联手打造自信闪耀高级珠宝

22 Mar, 2021

Valérie Messika与好友及品牌大使Kate Moss联手推出「Messika by Kate Moss」系列,展现无拘无束的创作意念及她们自然真挚的性格。

「Messika by Kate Moss」系列不但向Kate Moss这位跨越时代的时尚偶像致敬,更体现品牌对感性、时尚、设计、创新技术以及女性魅力的坚持。是次系列将Valérie Messika的核心设计理念演绎得淋漓尽致,增添女性的自然美及自信,珠宝的精致设计则将每一位女性都变成缪斯女神,散发感性诱人的女性风韵。

Colour Play

有别于MESSIKA过往的黄金及钻石配搭,Colour Play系列采用珍贵原料制作,更以Kate Moss喜欢的颜色为主色系,以耀眼的孔雀石、珍珠母和绿松石打造极致奢华的耳环、三指戒指等璀璨珠宝。

Exotic Charm

不同形状的堆叠钻石仿如皮肤上的纹身,无论是Exotic Charm颈链、手链或是戒指都可为你的造型增添一抹性感的奢华气息。

 

Released Sun

Released Sun系列诠释Kate Moss对艺术的热爱,聚焦于贴颈项链、戒指、头饰及手臂手链上的长方形切割钻石,仿如在身上坠落钻石一样。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