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MM6 Maison Margiela自成立以来旨在诠释品牌的独特语言,品牌在新店揭幕了其全新的零售形象,为商场注入年轻活力及时尚潮流。人类与数字、过去与未来的碰 撞,让全新空间充满想象力和创造性。由工业家具和混凝土物料饰面所装饰,塑造了抽象却亲密 无间的空间氛围。

身份象征

以一贯虚幻的匿名形态建构出立体的品牌身份象征,MM6 Maison Margiela新店是美学的一部分,大胆且突破传统准则的概念。

抽象概念

在这个新空间中,MM6团队将品牌的DNA与其彰显的时代精髓结合。柱子或石膏墙身呼应:它们在作为现存被保留的东西同时,仿佛暗示已被其最后的居住者抛弃。全新店铺由机械艺术装置的射灯与工业家具钢管交织,将抽象的零售形象赋予现实感。

过渡

全新的零售概念布局首先引起匿名感,同时体现 MM6 Maison Margiela 的创立原则,以 及跨性别和回收利用这两个基本价值。镜子在其运输箱中垂直放置,门框和设置在钢筋中的刨花板桌,可容纳收款机,怀旧电视……惊喜一直持续到商店的尽头。新店独有的白色混凝土模切MM6标志融入品牌美学,贯彻充满实验性的时尚理念。

灵活性

这种基于灵活性的零售概念塑造了一个中性平台,像是空白页,它将撰写新的创意故事。

实质性

MM6 Maison Margiela在这个奇异的空间发挥了品牌的创新意识,突破界限,发挥实质性 作用。这个空间也寓意着进化模式:它提供了一个生活环境,过渡未来收藏的理想选择。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