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Moncler宣布于海港城海运大厦全新Moncler Enfant童装店。 这是品牌继2017年Moncler旗舰店开业后于海港城揭幕的第二家专门店,进一步巩固Moncler在奢华商场中的品牌形象和地位。 

新店占地140平方米,其中近100平方米用作销售空间。 新店分为两个区域:第一个房间以法式橡木雕花嵌板精制而成的内外墙壁划分,墙壁上覆盖着红色,橙色,黄色和米红色的主调,以手工编织的深红色和黄色的波点红地毯呼应烟熏橡木镶嵌地板。 第二个房间则铺有波点墙纸和手工制作的黄色地毯。 为了淋漓尽致地诠释盟可睐Moncler于山脉诞生的品牌基因,店内将展示一辆来自意大利的小型缆车,打造出成充满欢乐的儿童乐园氛围,来呈现Moncler Enfant童装系列,同时为新店增添了一份玩味和童趣。 新店展现了Moncler的标志性独特美学,精致的质料与细节营造出温馨的气氛。

Moncler Enfant系列的灵感大部份来自Moncler主线系列,改良后的经典单品如针织衫、羽绒外套、以至连身服更能满足儿童服装的实用性和灵活度,并通过玩味有趣的配色和新样式进行重新演释。

Moncler 2021春夏童装系列活泼欢快,童趣盎然。本季整体配色灵感来自春日和煦、酣畅淋漓的午后运动时光,结合创新科技与高级布料材质,在短暂的过渡季节穿着也十分舒适。轻羽绒适合早春穿着,晚春时节则可选择轻盈的迭搭单品;T恤和长裤也充满匠心巧思,方便搭配,让孩子们尽情释放充沛活力。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