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monoyono | health • beauty 强势登陆 LCX
来自韩国、台湾和日本四大品牌

30 Jun, 2021

全港首间monoyono | health • beauty店铺于港城LCX正式开幕。店铺把来自全球品牌的日本知名健康美容及带来香港,为身边人送上窝心的暖意和惊喜。主打人气品牌包括来自的Luxcear,韩国的PIBU PIBU,及台湾的CHU Aromatherapy及SAWAA。

CHU Aromatherapy

以有机化学改善身心健康的按摩疗法品牌 CHU 香薰由台湾的疗师团队所创立。 走进CHU 香薰的苍郁色调其中,我们的产品专业皆由疗师亲自调配,纯手工制作制作出如丝绸般布幔般柔软的质地。每一次复一日的研究及亲身测试,将激发自感应中植物的精神成分营养,创造出各款风格的气质而具有卓越品质的高品质护理配方产品。同时考量摇摇愿、儿童、宠物等特殊用户,为你带来低敏感、最舒适的芳疗体体验,缓解城市生活中的声音表现。

LUXCEAR

日本制造的LUXCEAR是由山本一树先生于2001年创立的美容品牌,具有研究性创新美容技术,美容仪器以独有开发的「营养养颜法」,采用认证频率且复合输出功率高,可以口感传送美容精华进入皮肤的最内层,唤醒你肌肤的细小细胞。

经多年科究成果,LUXCEAR从数百万种频率和输出组合中而产生的原因是Variable Complex Electro VECH(Variable Complex Hertz)的护肤结论。Visage可以发出数百万个高频波合长度为一的“VECH”为极限提供无限的可能性。

 

SAWAA

我们如何复苏皮肤与自然链接的脉动?「自然自然,终于感受。」以皮肤,体验生活。SAWAA来自沙的“SA”与水的“Wa”,重复出现的文字“A”,弗如潮汐涨退永恒,以取自海洋的本源不断,轻柔唤醒沉睡在底肌的沉睡。同时除掉了感受生命中美好的感觉,也唤醒机械时代中失去的“体验”,体验大片自然与人类互动的共生、重生与永生。

SAWAA的皮肤观潮汐之地

沙滩、不同、浪涌、底渊,以不同的形式覆盖岸沙海洋,就如皮肤与保养成分的接触以身体、末日、转折、凹凸的面貌于表层发生。环境之间的和谐互动,采集与炼炼海洋生物的物质,寻找可以展开露露自我的绝美能量。修复的本质,潮汐地自然不息的安静,婚姻从彼端共生到永生。

SWAA轻保养系列美学与理念在设计与产品美学上,我们希望消费者在球场上及视觉上,能感受落刷刚硬的同时却又简单的优雅,酷酷的海岸的潮汐,有海水轻柔冲,有岩石与沙的刚硬性状态。以最纯粹、最彻底的轮廓去描绘的轮廓。

 

PIBU PIBU

PIBU 韩文 피부 意思指「皮肤」。 PIBU PIBU 是为了解决肌肤洁净烦恼而开展的 一个旅程,于 2018 在韩国起步。三位女性创办人分别拥有韩国、美国与香港的 文化背景和视角,面对着各自的肌肤困扰。品牌深信皮肤与头发同样重要,所以为每款产品注入天然高效的生物活性成分, PIBU PIBU 结合专业科学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真诚地希望为每一个人独特的肌 肤,分享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天空和海洋反映着同一种色调,然而你望向苍穹那抹蔚蓝,原来异于海面泛起的碧蓝; 因为天与海的光线折射并不尽相同。尽管我们的皮肤看起来有着相似的苦恼,PUBI PIBU 清楚知道每个成因都有细微差异。 PIBU PIBU 在此邀请你亲自选择最适合个人洗浴需求的产品,一起参与我们的洁净发肤的旅程,消除所有皮肤困扰和问题,重新发现生活日常的快乐,并寻回一直埋藏着最自然、最真实的自我。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