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OROGOLD Prestige 于海港城开设香港首间旗舰店铺。 OROGOLD集结黄金养颜配方奥秘,以创新奢华的空间设计打造香港首间旗舰店铺。 OROGOLD Prestige 不仅是一间护肤品店铺,更结合我们的美容中心The Beauty Gallery,由富经验和专业的美容顾问及治疗师,致力为顾客提供OROGOLD 全面优质抗衰老的护理和服务,让您从『内』到『外』达到最佳效果。

黄金成就永恒美丽。几个世纪以来,纯金被特权阶级和富有人士用作保持年轻、美容养颜的秘方。历史学家坚称埃及妖后每晚都会敷上黄金面膜入睡,以保持其倾城美丽。在古罗马,黄金药膏更用于治疗各种皮肤问题。而在中国古代医学中,黄金是保持年轻的关键,清朝皇后每天都会使用黄金滚轮进行面部按摩,延展青春。

OROGOLD Cosmetics创建于2007年,致力将这种经世传颂的黄金养颜配方,配合现代先进科技,打造一系列奢华高效的护肤配方,让现代女性也能体验古代秘方的神奇美肌奇迹。全线产品采用由意大利进口,附有证书的24K黄金制造,所有产品都经严格监测检查,实证有助肌肤更生,恢复弹性,让青春无限再生。

OROGOLD Cosmetics 坚持优质的店铺服务,同时着重产品质素:

  1. 所有产品都经科研和临床医学 实证
  2. 所有产品都经美国FDA (食物及药品管理局) 安全测试和品质监管
  3. 主要成份24K 黄金,全部来自意大利,并附有证书证明。

黄金的七大护肤力量

黄金能重唤肌肤生命,恢复肌肤弹性,并增强人体的自然愈合和再生能力,并具有7大护肤功效,可解决多种肌肤问题。

  1. 抗氧化
  2. 抗炎
  3. 抗敏感
  4. 渗透皮肤角质层,并将有效成份更深导入皮肤底层
  5. 刺激血液循环,加快细胞生长过程及激活再生
  6. 黄金与细胞中的电子紧密相连,在其互相拉扯下,离子变得更活跃及重建破损的细胞,并令细胞互相连结,黄金更能恢复皮肤组织的弹性
  7. 黄金可减低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及老年斑的出现,更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减少色斑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