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PALLADIUM海港城新店开幕

24 Jul, 2020

来自法国里昂的Palladium是全球知名的军靴品牌,成立于1920年,最初是一间以製造飞机轮胎闻名于世的公司。于1947年,Palladium採用先进的注胶技术以及军事物料的知识,生产出革命性的Pampa Boot军靴,随即成为法国军队御用军靴製造商,是结合潮流与实用性的国际知名时尚流行鞋履品牌。经过超过70年不断改良,到了今天,Palladium已是全球知名的军靴品牌,简单而型格的设计,加上舒适且耐磨坚固的特性,使Palladium经常成为流行指标和时装界的宠儿。

店内装潢贯彻多年来品牌保持的军事及工业风格,运用水泥、木材及金属与Palladium代表性的帆布及橡胶结合,透过不同深浅度的灰调带出独特的工业风格。

新店除了發售一系列最新登场春夏鞋款外,今季Palladium更完美復刻1947年第一双Pampa Boots,推出Pampa Originale系列。除了其经典外型,内裡使用Paradrop功能鞋垫,提供绝佳的足弓回弹与抗震机能,让你尽情探索城市风貌。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