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andora推出万众期待、以 Star Wars™为设计灵感的饰品系列。全系列 12 款饰品呈现 Star Wars™的宇宙象征符号和多个经典角色,礼赞这个令全球着迷的科幻史诗巨作。

Pandora 副总裁暨创意总监 Francesco Terzo 和 A. Filippo Ficarelli 表示:「我们想利用由原初的 Star Wars™三部曲,一直贯彻到最新的 Disney+ Star Wars™ 外传剧集《The Mandalorian》里的未来主义和怀 旧美学,致力透过细节精巧的设计和超卓的工匠技艺,将 Star Wars™的一点一滴活现成珠宝饰品。」   

Star Wars™ x Pandora 珠宝系列共 12 款饰品,以有利于可持续发展为概念,选用 71%的循环回收金属材质 铸造,包括一款手链和 11 款串饰,其中一款更是限量珍藏版串饰; 每件作品都经过精心构思、专业设计和以 人手缀饰而成,实现出无数配搭可能。

Lucasfilm 专利授权及特许经营高级副总裁 Paul Southern 表示:「此系列以 Star Wars™宇宙为灵感,呈献丰 富的款式选择,任全球爱好者随喜好亲手配搭造型。系列亦成功捕捉了 Star Wars™广受欢迎的象征符号和经 典角色,重新想象并打造成珠宝饰品。」

新系列饰品由即日起于全球 Pandora 专门店发售。今年秋季,就藉 Star Wars™ x Pandora 珠宝系列表达你的内心狂热!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