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aul Smith与球队曼联再度合作,为球员设计西装参加2021欧洲足协欧霸杯决赛,于5月26日星期三对战西班牙球队维拉里尔。  

一众曼联球员身穿Paul Smith特别为欧霸杯决赛量身订制的西装,前往波兰北部城市格但斯克参赛。这套Paul Smith西装饰有灰蓝色暗格纹,配以白色纯棉裇衫,独有的领带缀有标志性的曼联球会徽章。

2021欧霸杯决赛于波兰北部城市格但斯克举行,欧霸杯前身为50年前成立的欧洲足协杯,今届为改名欧霸杯后的第12届。波兰当局向欧洲足协确认开放球场四分一座位,容许9500名观众进场见证这项盛事。  

Paul Smith与曼联的合作始于2008年,当时Paul Smith为球队及其职员提供西装远赴莫斯科参加欧洲联赛冠军杯决赛,并取得胜利。

2021欧洲足协欧霸杯决赛于5月26日星期三,于波兰北部城市格但斯克上演。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