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日本殿堂级科研护肤品牌POLA的九龙首间旗舰店于2020年9月正式进驻海港城港威商场,设计风格时尚奢华,并呼应其2020「线上花艺展」的主题,融入艺术的元素,日本花艺大师东信先生创作的《生命之花》,利用缩时摄影,持续追踪植物的盛放,凋谢,到下一代的萌芽,以相片记录每种植物的欣喜与萌芽的时刻,充满生命力。

品牌成立90多年来,一直秉承「Science科学 ‧ Art艺术 ‧ Love爱」的理念。品牌创始人铃木忍先生看见妻子双手乾裂,于是亲自製作护手霜送给妻子,并创立了自己的品牌POLA。品牌初衷并非买卖,而是对妻子,对每个人的「Love爱」

铃木忍先生本是一位化学家,因此品牌追求以「Science科学」的方式满足每一位女性肌肤所需。并创立研究中心进行创新生命科学研究,至今已累积超过1,800万个真人皮肤数据。除了皮肤研究,亦有针对人体衰老的护理研究。

位于箱根的「POLA美术馆」

同时,品牌一直积极支持文化艺术活动,于箱根「POLA 美术馆」及银座「POLA MUSEUM ANNEX」,展出不同的艺术收藏品;更设有「POLA 文化研究所」以美容、女性、美学意识为关键字对美容进行广泛的历史研究,体现品牌的「Art艺术」精神。

品牌的皇牌产品B.A系列近日推出第6代,深层抗衰老修护及焕活肌肤生命力。其蕴含星级成份──「仙人穀」及「黄金茧」。前者为肌肤的提升紧緻度及注入活力,后者为B.A经典珍贵成分,有效保持肌肤紧緻饱满,产品的质感水润幼滑,而且容易吸收,不论任何季节均适合使用。

除了外用的护肤产品,POLA亦推出了不少可食用的美容产品,从美白、紧緻、滋润到加强免疫力,如美白丸、抗糖化丸、胶原蛋白饮等,赋予肌肤健康的生命力,从内到外美肌。

店内亦有不少美妆产品可供选购,切勿错过!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