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Gucci欣然推出全新 Gucci Link to Love珠宝系列,这个当代中性的系列以人生、浪漫、相知相守为主题概念,精心雕琢多款简洁明亮的几何造型,方便于自由迭 戴 ,既洋溢 80年代的情怀,又不失摩登气质:成为让心相连、彼此守护的真挚礼品。

这个系列选用三种不同颜色的金属物料:18K黄金、 18K白金、 18K玫瑰金, 系列 包括戒指、手链、项链及耳环。 GUCCI 标志是鲜明的品牌印记,亦作为贯穿整个系列设计的装饰元素。

戒指与手镯的八角形外观呼应数字8,即无限符号,同时创造良好的 迭戴 效果。这些珠宝由 18K白金、 18K黄金或 18K玫瑰金制成,除了简约的无纹饰原版设计,另有饰钉款与气质新潮的细条纹款。戒指拥有多种宽度规格,从 3mm到 6mm。手镯配有方便于开 启 的扣锁。部分戒指款式饰有宝石与钻石:原版白金戒指采用钻石密镶装饰,条纹款戒指则镶有绿碧玺、红碧玺或长方形切割的钻石 。

这个系列还打造出多款精致的项链、手镯和耳饰,均饰有GUCCI 标志的小吊饰。项链的炼环结构精巧,吊饰位于正中,分别为 18K黄金款和 18K玫瑰金款,以及 18K白金款的镶钻吊饰。此外,系列另推出风格更为奢华、进一步凸显颈线美感的套索项链,分别为 18K黄金款、 18K玫瑰金款与镶钻 18K白金款;此项链设计只需要直接套于颈部,通过滑动环调节松紧,并饰有一枚带有标志的小吊饰。

精致的手链与耳环同样分为18K黄金款和 18K玫瑰金款,以及 18K白金款的镶钻吊饰。吊坠耳环采用细链悬挂式设计;手链则借助秘密机关调节长短:扣锁关闭后,可与链环融为一体,并通过两枚饰钉来固定。

由Angelo Pennetta專為本系列拍攝的廣告企劃與一部短片借鑒了 60年代的時尚與美容雜誌拍攝風格,由一系列特寫相片組成,以生動的摩登風格演繹復古的肖像藝術,並通過俏皮的手勢與個性十足的姿態使珠寶成為每一格鏡頭中的絕對亮點。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