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谈到秋季时装,相信很多人会想到深红、黄和啡调子的怀旧造型,但时装天桥总是为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图案。从几何图形、冬日民族、动物到花卉图案等,今个秋季将会是一个精彩绝伦的图案世界,教你乐而忘返!

今季,时装界乐于利用线条营造清新的现代简约风格,例如Calvin Klein运用不同方向和双色线条,而Stella McCartney则大玩之字形及条纹的红白组合,并以云纹织花布展现夺目的多层印花图案效果,图像错觉更能使身体看起来更纤瘦。Chloé 的对角线图案则可配搭同色系衣物,衬出完美造型。

Chloé
Calvin Klein
Stella McCartney

圆点和方格依然大热,且不断进化。Massimo Dutti双色百褶裙远看尤圆波点,近看原来是低调的笔触,为造型添一分优雅知性美。VERSUS秋冬系列以黑白方格将品牌的对立精神进一步推向极致,配搭树木图案让街头和自然共冶一炉,将「对比」带到意想不到的崭新层次。

Massimo Dutti
Versus Versace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