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个夏日,海港城・美术馆举办展览《Quokka in Town!》,由8月5日至8月29日期间,迎来韩国插画家Kim Tae-eun的知名创意品牌「Dinotaeng」旗下的可爱角色──短尾矮袋鼠Quokka、橡皮糖熊猫Bobo和棉花糖Marsh。

Dinotaeng人气高企,Instagram粉丝人数逾26万。Quokka被誉为「世上最开心的动物」,招牌笑容总能感染身边的人。《Quokka in Town!》是 Dinotaeng首个海外展览,展出插画角色漫游香港的趣事。

展场被佈置成客机,观众与Quokka及其好友搭乘客机,满心期待,抵埗香港。他们手执最爱的棉花糖串烧,浩浩荡荡地游走于闹市之中,时而被摩天大厦震摄,时而享受电车上的阵阵凉风,时而迷失在错综複杂的大街小巷中,尽情探索这座多姿多彩的城市,「萌」态尽现。

「无论遇上甚麽困难,『遴迍』的开心果Quokka总能以幽默感和创意一一化解,把危机都看成生命中有趣的历险。我相信,他们的态度能够让紧张的城市人鬆一鬆、笑一笑,發现生活的美好。对我来说,没有甚麽比看见观众开心来得感动!」插画家Kim Tae-eun说。

1/4

快来和乐观的Quokka、Bobo和Marsh重新探索这城市的魅力吧!

现场更有过百款主题精品出售,数量有限,不容错过!

1/9

《Quokka in Town!》Dinotaeng首次海外展览

日期:2021年8月5日至29日
时间:上午11时至晚上10时
地点:海港城・美术馆(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阶207号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