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20年已过了一大半,不少品牌纷纷推出新手袋,不少袋款一推出已大受欢迎。那怕是初出茅芦的女生,抑或是职场轻熟小资女、高薪成熟女主管,每个女人心中都总有一个梦寐以求的名牌手袋。想好好投资手袋、宠爱自己的话,一起盘点2020下半年必投资的5大名牌手袋!

Alexander McQueen:珠宝手挽与金属手挽袋

Jewelled Satchel自2018年早秋系列首度亮相,一直风靡不少女生,甚至掀起一股热潮。这款手袋自此不但成为品牌主打款式,还每季推出主题色,以不同面貌面世。2020年时装界大兴迷你手袋,身为时尚教主之一的Alexander McQueen特别推出Mini Jewelled Satchel,骷髅头的特色珠宝手挽,抢眼型酷之馀,还提供亚麻蓝、玫瑰粉色、象牙白、撞色镜面压印蜥蝪纹等版本选择。

此外,品牌继热卖The Story手袋之后,乘胜追击推出The Story Shoulder Bag,金属手挽加上编织饰鍊,感觉焕然一新。我们可透过饰鍊肩带挂肩,或透过金属手挽作手提包,配衬灵活,值得入手。  

Balenciaga:Neo Classic揭开品牌新篇章

说到经典热卖it bag,必然想到Balenciaga于2000年推出的Motorcycle bag(机车包)。 适逢Balenciaga Classic 手袋系列踏入20 週年,品牌推出Motorcycle Bag改款新系列Neo Classic,重新带回冬季时装展作20週年纪念之馀,改款后的硬挺箱型机车包受欢迎程度更丝毫不逊于原有的 Classic 手袋。 全新Neo Classic 手袋的皮革经过调整,分别推出鳄鱼压纹和 Spazzolato 光面小牛皮质感。新设计不难發现Classic系列的影子,其流苏拉鍊不但保留其经典机车风格,而新设计更被视为Balenciaga另一个篇章。  

Bottega Veneta:瀑布般皮革流苏垂鉓

自从Daniel Lee接掌Bottega Veneta后,气势如虹,手袋人气一日比一日强。继早前火红的THE CHAIN CASSETTE 及TOTE后,2020年早秋推出比The Pouch 系列更大胆、自信及奢华的变奏版本:The Fringe Pouch。四方扁平的袋身设计,配搭瀑布般的皮革流苏垂鉓,以柔软的 Nappa 小羊皮精心製成。设计可对半反折成手拿包,或调节肩带斜背于身上,百变型格,保值珍藏一流。  

CELINE:Belt Bag全新PICO超迷你尺寸

今年似乎是细袋的小天下,不少品牌将经典袋变身迷你版。近年CELINE一直将品牌多款经典包袋,如Classic Box、Trapeze和Belt Bag等添加新意,今季改造项目就是诞生于2014年、风靡一时的Belt Bag,推出全新PICO超迷你尺寸。 PICO尺寸比原来的NANO尺寸更袖珍之馀,小巧玲珑的设计更具活力和新鲜感。加上奢华的小牛皮精细地展示品牌顶级工艺,是绝对是不容错失的 MINI BAG。 

Miu Miu:On the Coast夏日海岸系列

想轻鬆自在、摆脱正经款式的手袋?可选Miu Miu今季的On the Coast夏日海岸系列。夏日海岸的灵感源自浪漫的怀旧情怀,遥想蔚蓝海岸生活和装束的无忧无虑和天真之感,带来一系列轻快的服饰,释放青春、乐观和娇媚的魅力。其中由拉菲草与稻草打造的水桶包,伴以飘逸流苏及皮革饰边,精緻娇俏,令人一见倾心。

不得不承认,即使名牌手袋价格持续上涨,但在芸芸奢侈品中,手袋往往是女生愿意投资的单品。事实上,能够精明入手具吸引力、保值度高的手袋的话,绝对值得长期拥有及珍藏!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