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艺术文化

许冠杰 & 郭富城全球免费网上演唱会
@海港城「海运观点」

25 May, 2020

许冠杰唱出同舟共济 郭富城舞出正能量

弹唱跳唱 为香港及全球打气

在疫情下,全球各地的人士的生活及心情都受到不同程度影响。有见及此,两位心系社会的香港巨星-歌神许冠杰与舞王郭富城,以行动发放正能量,分别于2020年4月12日及5月9日假海港城「海运观点」观景台举行两场全球免费网上播放一小时的演场会,为香港及全球打气。

1/3

海港城全力支持 两代香港巨星演出感动全球

海港城「海运观点」观景台三面环海,不仅坐拥270度维港景致,可供眺望香港岛及九龙半岛两岸美景,更是香港的地标、香港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

1/2

而许冠杰与郭富城,均是成长于香港的巨星,二人不但是本港歌唱界与跳舞界最具代表性的人物,更是全球华人所认识的歌神与舞王。许冠杰率先于4月在海港城「海运观点」观景台举行演场会,启发了郭富城于5月紧随其后。

而更重要的是,二人在宽广又优美的维港景致下演出,唱出一首首陪伴港人成长的歌曲,充分展现了美丽的香港,以及互助团结的香港精神。



《许冠杰同舟共济Online Concert》精彩重温



《郭富城鼓舞.动起来网上慈善演场会》精彩重温